告別錯愛勇敢恢單!分手後學會這4件事,才能掌握幸福的鑰匙。

在這個充滿離別的季節,各奔東西不僅讓友情面臨考驗,不少人的愛情也要隨著鳳凰花凋謝。就像志玲姊姊和蒼井優讓許多人心碎一樣,人生有時候就是要面對突如其來的失戀(喂)。無論愛得深淺,有些人面對分手總是腦中一片空白,今天波波邱比特就要來陪伴恢單的朋友們,一起揮別夏日內心的寒冬~

 

1.離開現場

同居的人就趕緊搬離愛巢,而一起去過的餐廳、看過的風景,在分手初期,短時間內建議避開。那些睹物思人或是觸景傷情還是留給偶像劇,在下一個路口絕對不會和前任浪漫巧遇。現實生活最重要的是保持理性,別讓無謂的歇斯底里讓自己一蹶不振。畢竟分手之後,你就只能自我安慰、抱著自己哭泣了(嗚嗚)。

(圖片來源:Pinterest

 

2.好好生活

常常看見有些人失戀就哭天搶地,狂PO文訴苦、討拍取暖、或是謾罵攻擊抱怨,但無論怎麼做也沒有辦法改變分手的事實,不如重拾社交圈,趴踢開催!不管是唱歌、跑趴、健身房、補習班,想去哪就去哪,再也不用把時間分給另一半,有空檔就填滿,讓自己動起來忙起來,充實生活才不會專注在失去的傷感。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反省過往

感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有跡可循,前兩個步驟就是用時間與忙碌讓人冷靜,當我們不再沉浸於負面情緒,才能好好重新整理思緒,找出這段關係變質的原因。愛的時候什麼都能接受、不愛的時候什麼都可以是理由,反省最重要的不是回過頭委曲求全,而是能夠看清交往時的盲點,接受這份改變。

(圖片來源:Pinterest

 

4.享受寂寞

最難過的不是分手,而是不知道如何放手。有些人療傷是急著找到下一個伴,用一時的溫暖慰藉短暫的孤單,內心的缺口卻怎麼樣也無法填滿。脆弱OUT!想想過往自己單身的時候也是吃飽飽睡好好,也許偶爾空虛寂寞覺得冷,但是來來去去的枕邊人絕不是你要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這些大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是脆弱總是比堅強簡單~分手之後可以傷心難過,但是不要自甘墮落,只要在這過程之中敞開心胸踏實生活,維持最好的狀態,才能吸引好事到來~趕快tag身邊深陷情傷的好朋友,波波邱比特會陪你走過悲傷,時間也會帶領你通往幸福的方向!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好爸爸榜樣就是他們啦!盤點五位陪伴大家成長的經典卡通爸爸代表~

【情侶都市傳說】這些事情千萬不要做!別拿兩人的感情冒險,小心鬧分手

其實決定離開也需要很大的勇氣,送給勇敢忍著淚說分開的妳!

#popdaily #享受寂寞 #分手 #單身 #好好生活 #學會獨立 #心痛 #恢單 #戀愛 #波波邱比特 #男女心事 #自我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