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也辛苦了!四首冬日暖心好歌推薦,讓療癒歌聲為你擋住心口的風

有別於夏日夜晚,一杯沁涼的啤酒加上風鈴聲就能讓人感覺暑意全消,即便是一個人也有種輕鬆自在的愜意,冬日的夜晚若是一個人,獨自坐在沉默無聲的房間裡和自己對話,外面又冷風吹襲,這場景光是想到就忍不住令人鼻酸,畢竟天冷了,總是需要些溫暖的東西陪伴,就讓以下這幾首截然不同的歌曲,為你的冬天帶來滿滿的希望和暖意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Bii 畢書盡《B-A-B-Y》

《B-A-B-Y》是Bii 畢書盡少數幾首全韓文歌曲。平常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他,特別為了歌迷們創作了這首歌,傳達對粉絲們的愛和感謝。如果你也有想念的他或想道謝的對象,不妨聽聽這首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M鄧紫棋《一路逆風 AGAINST THE WIND》

不是任何時候的人生都能順遂,總是會有那麼一段掙扎的過程必須要逆風而行,突破困境才能重生。當然,也是靠自己拚搏上來的G.E.M鄧紫棋一定也能體會你的感受、用獨特渾厚的歌聲為面對難關的你加油。歌詞呈現的意境不盡然完全明亮無害,但她相信,只要繼續前進並且保持信念,必定就能來希望和未來。

 

 

 

棉花糖《向晚的迷途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族群也好、上班族也罷,或是正待業中、已回歸家庭的家庭煮夫(婦)們,只要活在世上,想必都有些迷惘、不知所措的時刻吧!尤其越是到傍晚,或者漆黑風高的寒夜,就更會讓人懷疑起自己的去向,到底該何去何從?棉花糖雖然已經解散,但他們的好歌依舊繼續流傳,像是一個在旁邊一直默默守護你的天使,為你唱出心聲並替你打氣,唯有「快樂」才是人生最真實的方向。

 

郁可唯《暖心》

對情人的甜言蜜語永遠說不完!郁可唯的《暖心》不僅道盡了所有戀愛中的甜蜜小事,所有美麗夢幻且浪漫的情節,彷彿只要在對方身旁就都能實現,輕快愉悅的曲風像是個女孩邊走邊跳的朝她的情人跑去,就算是在寒冷的冬日夜晚,也會因為她的開心和期待而感到幸福和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杯熱飲,裹著棉被,開網路聽聽上面這些歌曲吧!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會發現冬日夜晚一樣也是充滿著魅力的唷!

推薦閱讀

秋冬氣息漸濃,分手季節來襲!5首失戀必聽秒哭歌單,陪你度過深夜傷心時分

有時候外向開朗、但偶爾又會搞自閉?5點看出你是不是開朗型內向人

#BII #冬日 #冬日好歌 #情歌 #棉花棒 #波波邱比特 #畢書盡 #療癒系歌單 #郁可唯 #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