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我的偽男友!」那些年,妳一定和姐妹做過的五件事!

人生一路走來遇見了好多人,而能包容妳的脾氣、妳的傲嬌,看過所有妳最醜陋的一面、至今還不離不棄的,大概用手指頭都能數的出來~好在朋友重質不重量,真心的幾個就夠!要能夠遇到一個待妳如親姊妹,好壞一起分享的人,就算交不到男友也無所謂啦!以下就是編輯盤點和姐妹一定做過的五件事,來看看妳們是不是通通都做過了吧~

#屬於妳們的團名

團名是一定要的啊!學生時期不管是大團體還是小團體,通常都會來一個團名或像是一個小家庭!在下課時間很威風的走在路上,一個眼神動作就能立刻get笑點。彷彿擁有姐妹,全世界的困難都不害怕了,因為她們永遠在後頭替我們撐腰!

 

#牽手逛街

不管是在學校還是放學回家,各種時候一定都要互揪、手牽手!把最要好的姐妹當男友牽,不管是飲料食物、甚至喝水都能一人一半,因為這樣感情不會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閨蜜照

誰說只有結婚才能拍婚紗!現在更流行的是閨蜜寫真啊~男人先閃一邊,姐妹就是陪伴我們度過各種時刻的最好人選!趁著出遊留下最美的回憶,以紀念友情是多麼珍貴!

 

#隨call隨到

閨蜜就是失戀最好的特效藥!就算對方(或自己)一談戀愛就搞失蹤,永遠見色忘友。可她們不會和妳計較這些,在妳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一秒就出現在眼前。頂多念個幾句不懂得照顧自己,最終還是希望妳可以得到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彼此的衣櫃

妳們的穿衣風格總是很相似,不知道是不是相處久了的關係,喜歡東西的眼光也越來越像~常常在逛街時一起包色姐妹裝、擁有二話不說可以挑到同款衣服的默契,每次相約都要來個dress code,甚至和另一半都沒這麼多情侶裝咧!

閨蜜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陪伴了我們人生好多時刻,看文這篇文章趕快去抱抱她們,好好的說聲謝謝吧~

#失戀 #姐妹 #姐妹裝 #幸福 #感情 #波波邱比特 #牽手 #邱比特精選 #閨蜜 #閨蜜寫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