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其實不難搞!10件看似超簡單的小事,只要做到1件,你不開口我也知道自己深深被愛!

1 / 1

雖然編輯自己也是女孩子,但不得不公平一點地說,只要是女生的確都難搞!但其實只要找到我們在乎的點,就會發現女孩子其實要地都很簡單~國外網站thoughtcatalog.com就列出10點簡單可以做到的小事情,只要男友可以做到一件,我們再難搞也可以瞬間變小貓!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

#1 聽她說
不只是重要的事情,就算只是非常細微的生活小事,她都需要你的仔細聆聽,有時只是隨口說過的一句話,但是你卻能放在心裡,在下次提到相同話題時還可以說出上次說過的回憶,那時,你會看見她眼裡滿是有多愛你的甜蜜。

#2 不要輕易承諾
但也不是不要承諾,只是如果那是你沒有下定決心、而且很難恆久保持的事情,那麼請不要輕易承諾,不要讓她有了期待卻又失落。你讓她失望的越多,她對你的信心就越少;你破壞的承諾就越多,她就越準備再次受到你的傷害。她不想為自己的傷害和失望做好準備,所以請不要輕易傷害和令她失望。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讓她覺得自己很重要
看似很困難的一件事,其實只需要幾個很簡單的小動作就可以做到,像是在清晨起床時,第一件事情不是拿手機,而是先抱抱她、親吻她;或是在她生病時,會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還已經帶好了糧食和藥品。 讓她覺得自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這比任何承諾都重要。

#4 鼓勵她

你的鼓勵絕對是全世界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即使有時候男人真的會比較理性,無法認同女人的感性,但你的鼓勵會讓她知道你相信她可以做任何事情。無論她怎麼想,都可以保證她可以做到,讓她知道她的夢想並不只是個夢。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

#5 支持她
只要不是不對的行為,請你學著支持她所有決定。就像你熱衷地投入工作時,也希望她可以理解一樣,她也需要你的支持,因為你在她一直夢想擁有的一切的藍圖中。

#6 溝通
在爭吵的時候,不要只是發洩情緒,卻不試著針對問題做溝通,事情並不會因為時間流逝而過去。一直不面對,只會讓你們比次的距離越拉越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

#7 分享你的感受,不要只聽她的
女人和男人比起來,向來是說的比聽的多,但那並不代表她不想知道你的感受。把你的心向她展示,如果一直不明白你的感受,她也就會開始忍不住去猜疑是否不夠讓你安心,她不想成為這種關係中唯一的弱勢人物。

#8不要只是為了取悅她
她不希望你永遠同意,她希望你是真實的。如果你不喜歡說什麼的話。不要掩飾自己的感覺,只為避免衝突,讓她知道之後才能一起解決衝突。

(圖片來源:http://weheartit.com)

#9 誠實
即使有時說出真相的確會讓人受到傷害,但誠實是信任增長和持續增長的地方,沒有人喜歡被騙。對自己的感受和行為保持誠實。不要撒謊你在哪裡,或者你做了什麼。有時候謊言不會永遠包庇你,最後真相只會使她感到愚蠢。她不愚蠢,所以不要讓你的謊言讓她感覺自己像是個笨蛋一樣。

#10 接受她

接受她是個什麼樣的人,包括所有的缺陷和怪癖。不要讓她覺得她必須改變才能被你所愛。愛她,就激勵她成為她想成為的人,就像你希望她愛你也不是只愛表面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承認自己很難搞,但其實我想要地也很簡單,可是你做到了嗎?如果做不到,就不准一直說我很麻煩!(死不認錯XD)

文章來源:thoughtcatalog.com

#戀愛 #簡單 #被愛 #難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