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性慾超強、小美人魚喜歡用道具?從你挑的迪士尼公主測出你的性癖好

不論是光棍還是死會,性愛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大部分。但不說外表看不出來,妳甚至可能沒有注意到其實妳在跟另一半愛愛的時候是有些自己特別偏愛的性愛技巧、方式、體位或地點!今天就來測測妳不為人知的性愛面吧~

 

從下列迪士尼公主系列選一位最能代表妳的公主:

1.白雪公主(Snow White)

2.《睡美人》奧蘿拉(Aurora)

3.《仙履奇緣》灰姑娘仙度瑞拉(Cinderella)

4.《小美人魚》愛麗兒(Ariel)

5.《美女與野獸》 貝兒(B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阿拉丁》茉莉(Jasmine)

7.《風中奇緣》寶嘉康蒂(Pocahontas)

8.花木蘭(Mulan)

選好了嗎?來看看解答吧~

.
.
.
.
.
.
.

1. 白雪公主(Snow White)

你在性愛中偏向端莊、保守而害羞的,一般狀況下不會主動求歡、淫叫或賣弄風騷。常常不禁讓人懷疑妳是不是性冷感。妳不喜歡速食的做愛方式,通常都是走傳統路線,漸進而緩慢的作法。不用太多的廢話、也不喜歡快速的動作,總之一切都按部就班、正常進行就好。做愛的時候可能會喜歡古老的方式像是關燈。要達到高潮通常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但也有可能會意外發現妳的某個點,也許是親吻妳的某個特殊的身體部位,偶爾狂放的因子會被釋放出來,不過這樣的情況並不算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睡美人》奧蘿拉(Aurora)

就算也喜歡處於幻想的狀態,對浪漫的性愛情有獨鍾。音樂、鮮花、房間佈置,還有情話綿綿、喃喃細語,只要浪漫就好。另外可能也喜歡受虐和犧牲式的性愛方式,所以即便採取粗暴的方法來對待妳,對妳來說可能是件快樂的事情!妳會用所有方式在性愛中討好對方,愛撫、呻吟叫喊、親吻所有部位,會甘心做對方的奴隷!可能一開始表現嬌羞,但一旦性慾被激發了,妳的性愛是浪漫而肆無忌憚的哦!

3.《仙履奇緣》灰姑娘仙度瑞拉(Cinderella)

喜歡充滿變化、想像力豐富的活潑式性愛。不管是扮演清純學生妹、放浪女各種的角色扮演,或者融合不同劇情都難不倒妳。容易對一成不變的做愛方式產生厭倦感。重視的是整體性愛的過程,通常不太在意做愛的地點或氣氛。並不喜歡一下子進入狀態的快閃式性愛,妳更喜歡對方運用各種不同的愛撫技巧或有創意挑逗的方式進行前戲的準備,如果對方沒有一定的準備,妳會覺得很無趣。對男生來說,跟妳做愛且要保持性愛的熱度是一大挑戰呀!

 

4.《小美人魚》愛麗兒(Ariel)

好奇心強烈的妳以古靈精怪著稱,在性愛過程中充滿驚喜,喜歡用意想不到的方式進行!大膽、前衛、創新、新奇和不按牌理出牌的對一般傳統的做愛方式不太感興趣,喜歡使用各種輔助的道具,變換各種花樣來進行比較符合妳的口味。喜歡交流的妳,重視做愛的前奏,也非常樂於服務對方,所以很願意嘗試對方提出的各種做愛方式,性愛中可以說是充滿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美女與野獸》 貝兒(Belle)

在性愛中表現出害羞的處女情懷,容易感到害羞及不好意思。多少有些柔弱和被動的感覺。妳充滿服務意識,非常喜歡對對方展現妳溫柔又細膩的性愛技巧,並擅長於溫柔的口交方式服務對方。而且妳在性愛過程是非常敏感的。對於對方的話語及措辭會非常在意,綿綿情話會讓妳感到很有安全感,粗魯又直接的話語容易傷害到妳。

 

6.《阿拉丁》茉莉(Jasmine)

妳的性慾非常大且激烈!一般時候看上去冷靜的妳對性愛的渴望其實非常強烈。享受施虐和受虐,喜歡折磨對方和自己。講究捕獲自己喜歡的男人,也會以欲擒故縱的方式來獲取快感。享受在性愛過程中流向愛的印記像是撕咬、抓痕等證明自己的獨特。每一次與對方近距離接觸,通常是一個姿勢換下一個姿勢,戰力十足。對性需求極大的妳,會用各種方式榨乾對方,隨時處於備戰狀態,如果對方體力不太好的話,很容易就被淘汰了~!

 

7.《風中奇緣》寶嘉康蒂(Pocahontas)

選擇寶嘉康蒂公主的妳有些小叛逆,富有冒險精神,在床上喜歡主動,擁有十足的支配慾,希望完全按著妳的意思進行,對方只管配合就好。在性愛中有把男人當做食物的傾向!喜歡運動、充滿活力、脾氣稍微暴躁,喜歡快速、速食的性生活方式。而不管在什麼樣的環境或場合,只要有性的要求便會馬上付諸行動,而且會很喜歡女上位!『快來吧!』這可能是妳慣用的想要性愛用語,直接而簡單。男權的男人在妳面前可能無法展現自尊。妳的性慾強,而且很喜歡嘗試各種刺激的性愛方式,不排斥超露骨的性感內衣、鞭打或施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花木蘭(Mulan)

對性某程度是有需求的,只是不講究,整體來說不是浪漫有情趣的人,有時候可能只是為了發洩。喜歡速食的做愛方式,不太注重性愛前奏,對浪漫而緩慢的的性愛不感興趣!性愛對妳而言是原始、健康和魯莽的,且多少帶了一點傻氣有時甚至衣服都還沒脫妳就已經進入狀況。前戲或愛撫技巧較為遜色,性愛中不夠細膩,對於各種性愛技巧的運用也不夠嫻熟,需要花時間好好開發~

 

更多性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這種酥麻麻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到達高潮的4個常見問題一次替你解答!

深夜超禁斷!你是被支配者還是控制者,這些格雷沒說的BDSM大解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自己想舒服不是只能靠玩具!五種女孩該知道的小秘招,今晚就試試~

#仙度瑞拉 #兩性 #公主 #寶嘉康蒂 #小美人魚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愛 #性慾 #愛情 #戀愛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私密話題 #花木蘭 #茉莉公主 #貝兒 #迪士尼 #迪士尼公主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