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網美都在推的脫單神器,效率交友94這麼簡單!

是說現在雖然很多交友App可以用,但在單身時,深夜孤單躺在床上滑來滑去,有時候滑到天亮還沒什麼進展,真的覺得身心都好累啊!!研究指出現在年輕人使用交友軟體平均只花一分鐘尋找對象,等待對方回覆的時間最長頂多一天,分析發現現在年輕人交友其實更講求效率,沒有要浪費時間在那邊跟你耗的!而現在有個最講求效率的交友App可以選擇,跟其他交友App有什麼差呢?一起來看看吧~

#脫單也要有效率!別再傻等回音或被騙,這些獨有功能讓妳不用再獨自過節!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很紅的交友App「探探交友」,但現在交友軟體已經這麼多了,它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照片審核機制
使用交友軟體最讓人擔心的一件事就是遇到「照騙」的對象了,結果花了超多時間聊天,一見面發現根本差很大!真想把失去的時間討回來!若使用探探交友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們的用戶在還沒認證成功時,系統會要求用戶進行照片人臉審核,App系統會進行AI智慧審核,審核機制非常嚴格!通過後才能拿到認證的藍勾勾!藉此杜絕過度美肌、盜圖或是假照片的問題!

#顯示上線時間
探探交友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個人頁面會顯示上線時間,讓妳知道對方是什麼時候在線上的,可以趁對方在線上的時候把握機會聊天!機會就大大增加了~

#自訂個人標籤
先知道聊天對象的興趣,省掉認識之後發現興趣不合這件事,探探交友也有自訂個人標籤的功能,讓自己的興趣個性一目瞭然,無論是配對者或滑別人都超級方便,更了解彼此,也增加更多彼此聊天的話題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蔽聯絡人
有用過交友軟體的人應該都遇過這種尷尬狀況,就是打開App的時候看到認識的人,不論是同事朋友,或是看到朋友的男友就更恐怖了!只是想交朋友反而增加了更多麻煩!但使用探探交友就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他們有專屬的屏蔽掉手機聯絡人功能,可以自動幫妳過濾掉妳身邊也有使用探探的聯絡人喔,再也不用怕遇到尷尬的問題了!

看完了這些優點,妳就知道為什麼探探交友真的是超級有效率的交友App了,因為它幫妳省掉了太多麻煩,不用浪費經營是「照騙」的對象、不用苦等對自己沒興趣的對象訊息,真的完全是脫單神器啊!難怪連網紅們都在推薦!

已經對交友軟徹底失去信心的女孩們,真的強力推薦可以試試看探探交友,每兩分鐘就有可能配對成功,真的是效率!效率!

現在探探也有舉辦抽獎活動,探探臉書活動貼文底下上傳與狐狸相關的照片,就有機會抽Dyson吹風機或造型器喔~看活動詳情👉🏻點我

現在就趕快下載去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友app #交友軟體 #探探交友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