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精神當道!今天不用說加油,用幽默方式一起笑看人生~

「心痛扭蛋機」的厭世語錄,相信大家都心有戚戚焉吧,在這個充滿無奈的世界裡,就是需要這一些厭世精神笑看人生,不管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被報告考試追著跑的學生族,還是根本沒有下班時間的家庭主婦,相信這些厭世語錄,可以讓你覺得你其實不孤單啊~快來看看吧!

 

「如果你覺得你累得跟狗一樣,那你真的誤會了,狗都沒你那麼累。」

邱比特一秒被點醒,夢想突然變成當一隻狗!(誤)

 

「遇到任何困難,千萬不能低頭,因為你有雙下巴。」

常常懷疑自己明明這麼窮了,但為什麼還可以這麼胖(泣),振作起來!跟著邱比特一起把頭抬高,往前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薪水就跟月經一樣,一個月來一次,一個禮拜就沒了。」

這形容真的太貼切了,那麼一個月月經來兩次,薪水也可以有兩份嗎(笑)

 

「找不到理想中的另一半也很正常啊,因為你也沒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不是嗎?」

OK…一秒被打醒!這是要隨便找另一半還是讓自己成為理想中的自己呢?

 

「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去做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今天麻煩各位準時下班,六點一到立馬去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還不過癮對吧!還有知名的插畫家keigo的厭世系列,一起來看看厭世鱷魚先生的日常,真的會不小心噗呲一笑!(抱歉,鱷魚先生)

其實鱷魚先生的日常,就是想提醒我們,當生活糟到不行的時候,轉個念,用幽默的方式看待,一切都會好很多喔!

「如果生活給你一顆檸檬,你就把他做成一杯檸檬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延伸閱讀

人生好難~超厭世「鱷魚先生的日常」扭蛋6月推出!不入手不行啊

給迷惘的你加油打氣!20歲女孩該懂的十件事,只有你能決定自己是誰!

想要在未來擁有自己夢想的生活,首先妳必須先知道這5件事!

#poplove #厭世日常 #厭世語錄 #心痛扭蛋機 #波波邱比特 #生活 #生無可戀 #語錄 #轉念 #鱷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