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運測驗】2020下半年能夠情場得意嗎?測驗看你的脫單機率有多少?

1 / 1

既然職場運平平,那麼至少把一點好運分到戀愛裡吧!身邊有伴的無非是希望可以永遠熱戀,別再吵吵鬧鬧~而單身的朋友眼看情人節又步步逼近,難道又只能默默看別人放閃嗎?!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做個小測驗,看看你的下半年能不能順利脫魯、在情場聲勢看漲呢?測驗Let’s go!

 

👉🏻愛情必修課別被死當!7對明星夫妻的感情哲學就是你的「Couple goals」

1.你是一個會甜言蜜語的人嗎?

會→2

不會→3

一點點→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你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哪一種形式呢?

細水長流平平淡淡→3

轟轟烈烈甜蜜浪漫→4

心有靈犀無話不談→5

 

3.對方生日你會為他準備什麼?

浪漫驚喜→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昂貴禮物→5

隨便都行→9

 

4.生命的終點,你希望是對方先離開?還是自己先走?

對方先走→8

自己先走→3

一起→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你認為結婚的意義是?

因為愛→8

完整人生規劃→6

為了生孩子→10

 

6.和另一半發生爭吵時,你都如何處理?

強吻對方試圖和好→B

果斷認錯表達歉意→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D

 

7.你認為自己是情場老手嗎?

是→8

不是→9

看是哪種對象→5

 

8.你喜歡回憶自己的初戀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9

有點喜歡→10

不喜歡→6

 

9.如果前任一直死纏爛打,你會怎麼做?

被打動→D

隨機應變→6

反擊他→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你給自己的顏值打幾分?

80分→6

90分→A

100分→C

 

👉🏻你接受內心真實的自己嗎?跟著《想見你》一起檢視三點自我關係~

=========測驗解析==========

A.銘謝惠顧,情場GG

無論是單身還是有伴的朋友,在2019年都很難享受愛情的美好。單身的你在面對愛情時,總是會往複雜的方向思考,導致憂鬱煩心躊躇不前。有伴的人也常常和伴侶意見不和,就算你試圖理性溝通,都還是會突然節外生枝發生衝突,如果情況一時沒有獲得改善,承受不了這些悲傷的你,可能只能選擇分手一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縱橫情場,得意洋洋

恭喜~2019年感情世界充滿粉紅泡泡的你,完全有資格給大家發糖~對你而言,尋尋覓覓總算在今年找到Soulmate!你與另一半之間一拍即合,有可能是新認識的對象但很快就在一起,也可能是因為你們越來越懂得體諒對方。雖然偶爾也會有爭吵,但是有溝通才能更加認識彼此,只要願意傾聽對方、表達自己想法,基本上只會一起成長,越來越順利。

 

C.小有甜蜜,還需努力

2019年的你在情場上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只要能夠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單身的人有機會和心儀已久的對象拉近距離;有伴的人多與對方交流,也能與伴侶維持恩愛的狀態。唯一要注意的是,和對方溝通的過程中一定要平心靜氣,一旦衝突爆發,很容易演變成誰也不讓誰,導致關係緊張。

 

D.喜憂參半,有苦有甜

2019年的你在情場只能說喜憂參半,無論是和心儀的對象還是另一半,彼此之間的關係大起大落地像是拉鋸戰。雖然彼此互相吸引,但個性中有許多需要磨合的部分,只要遇到談起彼此性格方面的問題,往往一發不可收拾,你甚至有時候會惡言相向,別忘了語言是把利刃,留下的傷口難以癒合,一定要改掉這個習慣才能讓愛情一帆風順哦~

無論測驗結果是非常滿意還是差強人意,波波邱比特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熾熱的心,只有保持熱情並且尊重彼此才能讓愛情甜甜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落到哪種男人手上?從你想收到的禮物,看出未來的男友類型!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2020愛情運勢 #popdaily #心理測驗 #情人 #愛情運勢 #戀愛情事 #桃花 #波波邱比特 #浪漫驚喜 #熱戀甜蜜 #理性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