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心理測驗特輯】不只是善意謊言,到底你會為了什麼跟另一半說謊?

安妞~又到了每週心理測驗的時間,讓邱比特每週為妳開啟戀愛新篇章,幫妳測驗妳在愛情裡的不同面向吧!
雖然說誠實為上策,但有時遇到人情世故我們都需要說點謊,不管是善意的謊言、還是想隱瞞事實的謊言,不管如何,背後一定都有一些原因吧?今天邱比特就帶大家探討自己會因為什麼而說謊,而那個謊又會傷人多深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Q:森林裡有個傳說,每到半夜就會有一個女子在深山裡出沒,凡事進去找尋的人,最後都沒有成功回來過,你覺得她是利用什麼方法吸引大家進去?

 

A、扣人心弦的歌聲

B、曼妙的舞姿

C、散發誘人的香味

D、什麼都不做,讓別人好奇前來

準備好看答案再往下滑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A的你:會為了討人喜歡、吸引人注意而說謊

很多時候你可能會為了吸引別人的注意或想讓大家都喜歡你,而在聊天中添加一些自己捏造的事情,雖然這不算什麼惡意的謊言,但如果這個謊言遭人耳傳耳,十傳百的話,最後可能很容易在大家面前出糗,即使你有時說的是實話,別人也會因為你平時的舉動,而對你失去信任,所以還是奉勸你對任何事情都要謹言慎行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B的你:說謊時會找代罪羔羊

你說謊的原因可能為了自己,也可能為了人情世故,可是在說謊時你總會喜歡說「那個某某某說…..」或者是「某某某也這樣說耶!」,在說謊之際把別人也一起拉下水,因為這樣謊言被戳破時,那個人的信用也隨著你的自私而破產,也許該試著自己承擔自己說的謊,否則最後受重傷的只會是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C的你:其實你真的太不會說謊了

因為你其實不善於說謊,因此你也不會利用謊言去傷害別人,其實只要你一說謊就會被別人看穿,就像有些人說謊會吱吱嗚嗚、臉紅耳赤的,因為你的言行舉止早就出賣了你啦!不過也因為這樣,反而會有很多人信任你,喜歡你呢XD

(圖片來源:pinterest)

選D的你:你痛恨說謊,卻也因此而傷害過人

你認為說了一個謊,要用千千萬萬個謊去圓,可以說是非常誠實的人。畢竟自己不想被欺騙,所以也不會欺騙別人,就算事實是如此的慘不忍睹,你還是不願意說任何一點謊去修飾,有時候其實會因為你的太誠實而讓對方受傷。

(圖片來源:pinterest)

謊言是很可怕der~說多了就會變成放羊的孩子,但有時候又不得不說!所以還是少說為妙,尤其是對另一半,還是以真心坦誠相待,就算可能傷害對方也要讓他知道事實是什麼啊~那請大家下週也要準時收看邱比特戀愛心測特輯哦!

 

延伸閱讀

#善意謊言 #心測 #心理測驗 #感情 #戀愛情事 #每週心理測驗特輯 #波波邱比特 #說謊 #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