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沒有共同朋友的他怎麼辦?5 招教妳遠攻零交集的暗戀對象,先別急著丟直球啦

發現自己喜歡上那個有點距離、沒有交集的男孩嗎?找不到共同朋友該怎麼辦?到底要投直球還是要進行耐力賽?如果你欣賞的對象恰巧就是無法直接靠近追求的人,點開這篇文章就對了!邱比特就來教你怎麼遠遠攻略沒有交集的欣賞對象,讓妳不再為了兩人之間的距離而煩惱,從今往後更靠近那個心儀的他

【推薦閱讀】:幹話系男孩比較吃香?嘴砲變成曖昧的機會原來很高!

【推薦閱讀】:尷尬癌不發作,這14個話題教你如何變成曖昧達人!

#找尋共同的話題、興趣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先找到對方的興趣作為大方向,就算可能以前沒有多少涉略,只要不討厭,都要多少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的資訊跟內容,也許你會更了解他的想法、或他的為人。不過,這也是一個審視自己和對方是否真正適合的機會,畢竟要是自己真的對對方的嗜好毫無興趣,到時候要是告白成功,勉強自己 去做不喜歡的事物是會很痛苦的!

 

#讓兩人的生活交友圈有交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第一步確認自己對他的嗜好興趣沒有排斥,不如就加入他的社團、休閒活動或是團體吧!不過女孩也別著急,這時候絕對不要先主動靠近對方,先跟他身邊的夥伴、好友熟悉,進而讓彼此的交友圈有交集,再慢慢自然而然地去認識,會比直接靠近更來得自然喔!

 

#盡量讓對方注意到你

這一點可能會有人覺得有點變態(咦)可能熟悉他的課表、他的作息,或是常在哪裡出現等等。偶爾不經意地出現在他面前,已經熟悉的話可以打聲招呼,也會讓他印象深刻。但若是兩人完全不認識,這樣的巧遇「緣分」可是會讓對方徹底地注意到,開始好奇妳到底是誰呢~

 

#順其自然地去面對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一個人和跟一個人交往都應該是自然而然的,應該要是朋友般的相處模式,這樣才會讓對方卸下心防,對妳誠實坦然。所以就算內心再緊張、再害羞,千萬一定要記得順其自然地去面對,別讓對方感受到不自然的妳,否則會前功盡棄哦~

 

#不要有任何預期心理

認識之後也千萬別有預設立場,一定要表現自然,越多的胡思亂想只會造成越多的不自然跟尷尬!所以一定要表現自然朋友般的去跟對方相處。而且,太多的預期心理也一定會讓你太緊張而成不了大事的!

 

遠攻欣賞對象就是一個耐力賽,不可以求快,但只要慢慢靠近、慢慢讓對方習慣他的生活有你,認識了你這個人,才有接近進而成為曖昧情愫的機會哦!邱比特最後說句真心話,如果突然出現就告白,可是會嚇到對方的哦~一定要學會耐心慢攻,但也別慢過頭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獻給大學新鮮少女們的初戀心法大公開!到底初識曖昧要怎麼做?

【推薦閱讀】:訊息突然回超慢?11個真實專訪揭露他突然對你愛理不理的原因

#共同交友圈 #愛情 #感情 #戀愛 #欣賞對象 #沒有交集 #波波邱比特 #直球 #遠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