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大學新鮮少女們的初戀心法大公開!到底初識曖昧要怎麼做?

新學期新戀情,各位大學新鮮人的少女們,是否開始擔心自己進入大學的必修學分「戀愛」該怎麼著手呢?又或許你已經是大三大四老妹卻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始你的戀情嗎?別再擔心「戀愛」學分會延畢啦!邱比特為各位少女們帶來了初戀心法大公開,快來研究如何攻略他吧~

 

#偶像劇只存在在電視機裡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各位韓劇女主角,千萬別被矇騙了啊~醒醒吧!妳生活在現實生活中,妳的他更不是韓劇的男主角。對方可不是通靈知道你喜歡什麼、想要什麼的,所以說無論交往前後,一定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清楚,若是跟對方一直玩「我想你猜」的遊戲可是會讓男孩們受不了的哦!

 

#讓一切順其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別刻意故意地去追求對方,雖然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卻是好大一面紗網啊!太主動可是會讓對方懼怕而產生距離遠之的哦~最好的方式就是偶爾暗示偶爾隨意,自然而然地讓兩人的關係靠近產生曖昧情愫或是自然而然地在一起,那才是攻略對方的最佳王道啦!

 

#曖昧期不超過三個月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可是曖昧期的黃金之道、黃金時間!曖昧期絕對不可多於三個月,以兩個月為佳,雖然聽起來很短暫,但這才是最讓人感到神秘跟備受吸引的時間啊~再長下去就會跟這個人太熟了而沒有任何好奇心,所以曖昧期是在三個月以內是最恰當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夠了解彼此比進度重要

(圖片來源:pinterest

你一定要熟悉、清楚這個人的為人,這是比你們之間發生的進度還要更重要的,因為進入了對戀愛、性愛最好奇的年紀,無法避免的是遇到渣男,千萬別被對方利用的感情,卻還一相情願的為他付出。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夠了解這個人,彼此願意付出一起攜手走下去,才是真正的戀愛!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愣~九月是新的開始的一個月份!當然會想在新生活、新環境中認識異性,談場浪漫的戀情。但請別心急啊~好好整理自己、凸顯自己的優點,可是在戀愛戰場上最重要的事~當然也別忘了以上幾點邱比特的獻給大家的新法祕技哦!

#初戀 #大學新鮮人 #少女 #少女心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心法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