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靈氣的她到底是誰?來一客微電影新女主角,長得美又會跳舞,連女生都被吸引啦~

每一次看到來一客超有質感的微電影,都覺得根本可以轉型成電影公司了!今年的微溫劇場《一瞬花火式的愛情》描述了男女之間微妙的曖昧情節,這次的女主角特殊的氣質,讓大家看完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天就要帶大家來認識,近期詢問度飆高的她!


她叫韓寧!連名字也一樣有靈氣!在微電影裡飾演了外表看似冷冰冰卻內心火熱,而且非常喜愛音樂的女孩!加上個性憨厚老實的男主角,一直想辦法拉近與女主角的距離,之間的微妙互動擦出的那些火花,與主題一瞬花火相互輝映,在曖昧升溫的那刻,看了也都讓內心變得溫暖了!她在電影裡無時無刻都會隨著音樂自然起舞的樣子,讓人看著看都跟她陶醉在其中了!


對於男主角害羞又可愛的示好,表面冷回覆的她,內心其實也慢慢起了化學反應!

一起聽著耳機之後,讓兩人之間更加升溫,女主角看著牆上那張手繪海報,也漸漸察覺了男主角對她的用心,泡著來一客時就不自覺地露出甜甜的微笑;曖昧就像是花火,那些瞬間的美好,都能夠一直留在心中,一切看似微微地卻有著很大的渲染力,讓人心情也跟著她好了起來!

氣質超凡的她,有鄉民爆料還是個來自陽明大學牙醫系的高材生!人美會跳舞又是學霸,只能說人生也太不公平啦~~~

在影片拍攝現場不時流露出可愛的氣質

這種仙女下凡的氣質配上精緻的五官,連小編我也完全被她吸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看過的人,快去看看令人心動的微溫劇場完整版吧!

#來一客 #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