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會為自己的決定行為負責!」另一半符合這些條件,才值得依靠~

1 / 1

我不需要男朋友,只需要一位真正的男人。那真正的男人,定義又是什麼?他們真的存在嗎?是用嘴巴說愛你、穿著帥氣,就可以了嗎?讓我們來看看要符合真正的男人,到底都具備了哪些條件。

(文章來源:imdb)

 

1.真正的男人,尊重他愛的女人的全部。不管是高矮胖瘦、富有貧窮,任何外在的事物都影響不了他愛她,因為只要是她,他都愛!他尊重她的決定,只愛她的喜好與內在美。

 

2.真正的男人,在關係中忠貞不二。坦誠的溝通與承諾兌現,是他們維繫感情的方法,劈腿對他們來說是種逃避。當一位男人對關係保持忠誠,也希望對方跟他一樣,讓彼此都能走的長久。

 

3.真正的男人,用身心保護自己的伴侶。不只是當另一半遇到危險、站在前面為她擋車這般簡單,他會照顧妳的感受,給妳最大的安全感。他做的所有事,也都經過細心的深思熟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真正的男人,滿足他的伴侶只為他著想。他會與另一半一起計畫未來,勾畫藍圖,探討生活中的大小事,講笑話逗對方開心,在耳邊對她說她是他遇過最棒的女人。

 

5.真正的男人,永遠站在第一線。他不會像其他人為了省麻煩或怕被評判,而始終站在原地,他會是第一個站出來解決處理問題的人。

 

👉🏻踩到這些地雷直接OUT!男生票選10個討厭的重點:身材太瘦也不愛~

(文章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真正的男人,勇於抉擇。不會去尋求其他人的意見,他知道自己要什麼,在做什麼,只希望帶給自己與對方更好的未來。瞻前顧後、怕犯錯並不在他們的字典裡。

 

7.真正的男人,為自己的決定與行為負責。不會為自己找任何藉口,因為他知道說一句「對不起」沒什麼大不了,吸取經驗,改正錯誤,才是他們更接近未來的目標方法。

 

8.真正的男人,只說真心話。他不是位事事都迎合對方的男人,有時跟伴侶爭執,不是因為想跟對方吵架或出於惡意,而是想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因為他知道他跟妳平起平坐。

 

9.真正的男人,捍衛你們的關係。不管朋友、家人或陌生人,只要有人否定你們的關係,他絕對會保護你們這段感情,保護另一伴,來捍衛你們的感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真正的男人,有自己的目標。只有感情的關係,無法完全定義他這個人,因為有更高遠的目標等著他去達成。你們彼此都有充足的空間,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想做的事。

 

👉🏻女孩的青春絕不能浪費!這18種好男人,才值得你花時間在他們身上!

(文章來源:imdb)

你的他是「真正的男人」嗎?是的話,就一定要把他攬條條喔~

 

👉🏻肢體語言騙不了人!男友有這三種舉動,小心他可能沒那麼愛你了~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的人 #愛情 #戀愛 #成熟男人 #男友 #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