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女生十之八九都中槍!讓妳無法戀愛的理由盤點,別再停滯不前啦

單身的時間真的久到自己都忘記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了~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戀愛遲遲不來、或是自己沒辦法跨出那步開始談戀愛的原因呢?以下邱比特整理了5個十代、二十代女孩無法談戀愛的理由,快來確認自己被說中了幾個吧!

 

一、喜歡上之後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pinterest

相對於戀愛經驗豐富的女生,邱比特超懂那種因為太在意對方而躊躇無法前進的感覺!每回一次訊息、每見一次面都會在腦中上演種小劇場~他不喜歡肉肉的女生怎麼辦?這個話題他沒興趣怎麼辦?思考到後來反而越來越害怕,導致我們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這樣的情況真的不在少數啊~

 

二、不想做白費工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明確的確認對方也對自己有意思之前,絕對無法主動採取行動。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怕受傷、怕被拒絕,所以如果不是非常肯定對方也喜歡自己、對我有好感,女孩們真的很難主動出擊~這樣的狀況也讓我們更難談戀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跟男生相處很可怕

圖片來源:pinterest

會這樣想的女生可能是因為戀愛經驗不夠多,亦或是曾經被傷害過在心裡留下了陰影。其實這樣的狀況也不在少數,並不是說真的有恐男症,而是女孩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男生相處!單獨相處的時候才會常常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啊~

 

四、反正我不夠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長得不夠漂亮、我不夠瘦、沒有什麼優點可以讓他喜歡上。講完自己都要先落幾滴淚了啊!沒自信的女孩真的不少,但是常常處在這種「我不夠好」的氛圍中,真的很容易把桃花趕走啊!

 

五、條件太嚴苛

圖片來源:pinterest

許多女生在講到交往對象時常常會列出各種條件,要高、要帥、收入要穩定、要幽默而且要超專情之類的~有時候不是桃花不來,而是這些條件把你限制住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女生十之八九都中槍!讓妳無法戀愛的理由盤點,別再停滯不前啦 單身的女生十之八九都中槍!讓妳無法戀愛的理由盤點,別再停滯不前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講完之後發現,ok fine~真的中了好幾項!真的不用談戀愛了啊(威~)不是這樣啦!應該是說看完之後會發現這不只是你個人所遇到的問題,同時也是許多無法戀愛的女孩也面臨的難關~看清楚自己的盲點了,應該也會更清楚下一步要努力、要改善的狀況是什麼!女孩們,你們不孤單啊~邱比特的建議真的就只有放鬆,讓自己的心態回到單純交朋友的狀態,不要一下子跳到要不要交往這種壓力很大的階段,也許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的心也會開始變得較為輕鬆、開放的狀態喔!

 

延伸閱讀

我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別再問單身朋友為什麼不談戀愛了,這就來告訴你!

為什麼男友態度這麼冷?其實冷處理的背後,都有一顆脆弱的心!

別為了放不下而將就,該放手就放手。結束愛情長跑其實沒有這麼難!

#單身 #女生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脫魯 #萬年單身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