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妳就是還在想著他!這9個跡象顯示:『妳根本沒放下前男友!』

1 / 1

真正忘掉一個人需要花多少時間?妳花了好多時間和情感去愛一個人,而當你失去他時,這些傷痛被完全療癒的時間是無法衡量的。

 

周遭的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妳走不出來,朋友甚至開始厭倦妳的垂頭喪氣,不懂你忘掉情傷有需要這麼長時間嗎?但是這些只有你經歷的快樂和對比的痛苦,別人根本不懂。

即使花了好長時間,妳覺得自己終於解脫了,但是生活中的小細節、小動作,甚至突然莫名的感傷,都顯示妳其實還在想他。以下這9點是最好的證明。

1.妳上班時在想他工作順利嗎?下雨天想他有記得帶雨傘嗎?他不在你眼裡卻一直在妳腦裡。

 

2.無論身邊出現再好的男生,妳還是想著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當你想起她的壞,妳會突然豁達覺得這種人有什麼好,但是想到他的好,那股惱人的情感又回來了。

 

4.妳還是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想聊天妳會陪他,想找房子妳會傳一堆聯結給他,但是跟他一起住的卻不是妳。

 

5.幫他做了一堆事情,結果妳會突然想起來妳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

 

6.遇到開心的事他仍然是妳第一個想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妳對現在和未來感到失望,因為他只存在過去。

 

8.談到任何關於他的事妳還是會很激動,即使妳想裝的不在乎。

 

9.當朋友在評論自己的男友時,妳會忍不住在心中和自己前任比較。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