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別再害羞!掌握這7個讓自己舒服的小祕訣並且好好『愛』自己!

和男生一樣,有時候我們得自己來,自己學著享受。畢竟這兩者之間是不一樣的。放下你的矜持、也放下世俗的束縛,試著了解自己的敏感帶,體驗令人讚嘆的、真正的高潮。

 

首先,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你」高潮。也許你的另一半可以引導你達到這種在精神上和肉體上再至高頂點的境界,但如果你不夠放鬆,即使他真的「很厲害」,你也不能夠如願。所以,為了自己,也當作為了他(?),你要釋放自己的身心靈。如果妳在快要到那種失控、顫抖的感覺之前,忽然開始審視、鞭策自己的靈魂,前面的功夫就會白費。所以,在學習技巧之前,首先,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不要讓別人,甚至是自己的大腦來框限你的靈魂。

1.找個時間放鬆身體。

一開始,你必須瞭解自己的身體。試著平靜下來,不要下定決心非達到什麼目標,你只要放輕鬆,並且花一些時間仔細觀察、欣賞自己的身體。

 

2.選一個隱蔽的地點,不會被人打擾的時間。

比如說睡前、或是在洗澡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選擇你有「想要」的時候。

要達到某種境界,肉體跟精神缺一不可。如果妳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想要,可以試試看一些小說,比如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當然,你也可以想像你和喜歡的人在床上纏綿。

4.開始探索身體的奧秘!

一切慢慢來就好,試著撫摸自己。從耳後、頸部、肩膀到胸部,細心感受自已的每一寸肌膚,把注意力放在手指上,緩慢的在身上游移。這個練習方法,也可以用在撫摸另一半身上。如果你願意,甚至可以拿一些乳液或是嬰兒油幫助潤滑,試試看不同的地方,感覺你喜歡被觸摸的地帶,並了解自己對那些地方沒什麼感覺。

5.進入正軌。

你可以慢慢地開始撫摸大腿內側,並用手指輕柔地撥弄你的私密地帶。如果那裏還不夠濕潤,可以在手指上塗抹一些唾液,輕輕地在兩腿之間滑動。接著,試著找出你最敏感的位置,輕柔緩慢地在周圍摩擦畫圈。如果妳做的對,會發現兩腿間變得越來越濕潤。

6.把全身的注意力都投注在兩腿之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漸漸的,你會開始覺得思緒輕飄飄的,哪裡好像有種店流竄過的感覺。你可以先把手移開,再折回去摩擦揉捏。記得,所有的過程只是為了讓自己愉悅,如果不喜歡,你隨時都可以停下來。

7.如果妳願意繼續,很快地你會有那種「不可自拔」的感覺。

高潮的時候,會有一種「它就快來了」的感覺,好像打噴嚏之前,你會先暫時吸氣一般。有些技巧可能會對於達到高潮有所幫助。首先,讓你的身體往後彎曲並攤開雙腿,讓肌肉拉緊,直到快要感到疼痛為止,將你的頭向後懸掛超越床的邊緣,或只是仰臥躺著,嘗試拱著背,同樣的也增加那種拉緊肌肉的感覺,如此將有助於達到高潮的境界。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你反覆地試驗這些步驟,逐漸地,會有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最後將因此而達到高潮,那時候,你就會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了。之後也告訴另一半怎麼進行,沒有人天生就是高手,這並不是與生俱來的。而且每個人,也有不同的身體、不同的感受。

別害羞!引導他找出你滿足的方式,同樣的你也可以要求他們指引你。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說出來,那就用手握住對方直接帶領他就行,可以確信的是,這麼做他真的會非常高興,而且感到無比的興奮!

資料來源: loha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