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生活小情趣大家不用再怕七年之癢,9種給愛情長跑的情侶們增添化學作用的小妙方!

1 / 1

戀情長跑這麼多年,好像就會少了一些刺激感,平淡的生活對年輕人來說,還太快了!所以送上每段長跑的戀人,9種化學作用配方。

1.有些情侶不喜歡有突發的狀況發生在關係中,他們傾向關係中的穩定發展。雖然說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但適當的糾結或難解的困境發生在關係中,是有助於更模糊關係界線的。

2.兩人可以很自在的相處,放鬆下來,來杯紅酒,一起洗個澡,讓一切自然而然的發生。我想就是靠著感覺走吧!

3.像國外有一家叫Hoochy Mail Service的公司,是一家專門寫色情郵件的免費線上網路公司,給寄件者創造自己色情故事的平台,寫完再幫你寄給收件人的服務。記得要寄之前,請確認一下收件地址齁!

 

4.送禮老是送花,糖果或超大的玩偶,已經不足為奇。但Spicy Subscriptions這家公司,卻可以幫你遞送好玩又驚喜的禮物給對方,而且服務還非常謹慎,讓你無需擔心被誰發現。像是送上情趣玩具、潤滑劑、性感內衣褲等,讓你們隨時都可以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透過聊天,談話中更加愛上對方,讓空氣凝結,只專注在彼此的事情,也是一種很自然而然就有感覺的方法。

​)

6.準備想讓他發現的6樣物品,藏在房中各個角落,寫下各種線索讓對方尋找,像來一場狩獵般的遊戲,好玩又刺激。

7.有時候面對自己的負面想法,是有助於解決當前問題的,但如果對方還沒有跟你連接到同個思路,就要視情況而定,再等等,一定有好的時機可以說。

8.情侶能彼此磨蹭,像是點上蠟燭,用精油為彼此按摩,這種緩慢的接觸摩擦,看似平靜,卻讓彼此的心跳不再平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玩在一起的情侶,時時刻刻都在一起。可以一起玩大富翁、桌游、電動等,一次滿足在一起又開心的時光。

 

​(圖片來源: yourtango)

資料來源: yourt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