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只有肉麻情侶間會懂得噁心小情趣?妳可以忍受哪幾項!

1 / 1

情侶在一起久了,少了一開始的矜持,住在一起以後更需要接納彼此的生活習慣,有哪些壞習慣讓你受不了呢?不過在怎麼受不了還是會因為愛他而漸漸接受了,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噁心小事你也曾發生過!

1.掉在身上或桌上的食物仍會拿起來吃掉

剛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都會刻意保持優雅的姿態,吃東西不小心掉在桌上,絕對不會拿起來繼續吃,不過在一起久了,彼此之間沒什麼好隱瞞的,掉在身上或桌上的食物還是很乾淨啊,所以就拿起來繼續吃了!

2.全身都是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在一起的時候,都習慣先洗完澡在香香的出門,不過在一起久了,根本就懶得洗澡,而且又不是沒被看過邋遢的樣子。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就算運動完後全身都是汗也還是能接受,不過也不要太常這樣臭臭的,一直臭臭的讓另一半聞到他可能還是會受不了喔~

3.吃得滿嘴都是

女生和約會對象出去吃飯的時候,總是會刻意保持優雅的吃相,不過在一起後優雅是什麼,早就忘光光了,能在一個人面前毫無忌憚的吃東西,代表你對他非常信任,而因為愛對方,所以就算另一半吃得滿嘴都是也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4.忘記穿內衣

女生每天都要穿著內衣一整天,胸部常常被內衣勒的好痛,回家真的就想馬上脫掉內衣輕鬆一下,能在另外一半面前坦然的不穿內衣,也代表你們兩個彼此的信任度很夠,能自由自在的在他面前做自己。

5.打嗝打不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在公共場合打嗝是一件不太禮貌的事情,不過如果你們深愛對方,就算吃完飯後女生大大的打了一個飽嗝,男生還是覺得很可愛~

看完以上你可以接受另一半做哪些事情呢?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