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是沒道理!女孩,就是妳的這些行為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1 / 1

在男人不善表達內心真實感受的外表下,很多人都以為他們沒有感情、不會受傷。但事實是,他們的粗神經不等於他們沒有感情、沒有感性的一面,他們也有感到受傷的時候。

不要等到被分手後才在那向姊妹淘哭訴妳的EX有多麼可惡、不斷用受害者的角度觀看「被分手」這件事。先想想會不會是妳平常不自覺的行為、言語傷害到了他,才導致你們之間感情的夭折。

不管妳現在的狀態是「穩定交往中」或是正在經歷一段情傷,了解女生們的哪些行為會打擊到自己的另一半總是有益的。一起看看吧!

不在公眾場合下批評他、開他玩笑、讓他難堪
這絕對是所有男人的大忌!並非所有情侶間的玩笑話都適合搬到檯面上。

避免爭執的小撇步
與其用高分貝音量質問他:「你為什麼會晚回家都不跟我說一聲?!」倒不如先將態度和緩下來換個方式跟他說:「下次知道會晚回家的時候可以先簡單傳個簡訊告訴我嗎?不然人家會擔心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話的時候避免使用「從不」、「每次」這兩個詞
我敢保證妳男友絕對不是「從不」倒垃圾、「每次」都不掀馬桶蓋的人─ 即便那些妳早叮囑過好幾次的規矩,他總「經常性」的忘記,指正他的時候避免使用「最高級形容詞」,會是讓妳口氣聽起來不那麼犀利的小技巧唷!

在他為妳製造驚喜的時候好好讚美他一番
在他特別買花送妳的時候、午休時間突然出現在妳辦公室門口的時候,別吝嗇給他句讚美。讓他知道他的心意妳感受到了,看到妳笑得合不攏嘴的樣子他會備受肯定,也才再會有下一次的驚喜嘛~

帶他認識妳的朋友

帶他認識妳的朋友們,他會因為知道妳的朋友圈、交友狀況而感到安心。帶他出席各場合時也別忘了先向大家介紹他,讓他感覺到自己的重要。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