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交往一定會感受到的11種心情變化,若是沒有,可能你真的沒那麼愛他!

1 / 1

男女交往,通常有一定的例行公事,例如:約會、陪伴、接送等,而在愛情面前,女孩們也有一定的「例行心情」,但這些心情,也代表了妳是如此的愛他,若是連這些心情都沒有?那可以肯定的說:妳一定沒那麼愛他!女孩們,快檢視自己在感情中,是否擁有以下這11種情緒吧!

 

1. 緊張

 

第一次的約會、牽手、擁抱等,永遠都是最緊張的。

 

 

2. 悲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常常會想太多、鑽牛角尖,以至於陷入悲傷的情緒無法自拔。

3. 不服氣

有時候爭吵完道歉,根本不是因為認錯,而是懶得繼續再吵,這時就會很不服氣啊!

4. 生氣

 

不接電話、約會遲到等等等諸如此類得事情,就是會女孩們好生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疲累

 

上完班還要約會、假日不能賴在家而要陪另一半等,有時候難免會覺得疲累呢。

6. 力不從心

 

有時候希望對方怎麼做,但對方就偏要跟妳唱反調,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好力不從心啊。

7. 醜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很奇怪,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有些自卑,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很醜。

8. 沮喪

 

在愛情中,誰沒有沮喪過?

9. 天真

 

他有時將妳捧在手掌心、寵上了天,以至於在有些方面,妳會變得有些天真。

10. 脆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愛情面前,我們往往都是脆弱的,尤其愛的越深、更顯脆弱。

11. 神經質

 

這是許多女孩在愛情中的通病,一點點小事,就會造成自己的疑神疑鬼、神經質。

以上的11種心情,正在戀愛中的女孩們,妳們是否覺得心有戚戚焉呢?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