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試婚?和男友同居前女孩們都該做好的七項心理準備

假日偶爾到對方家過過夜、寒暑假一同到外縣市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兩個人的交往趨近於穩定之後很多情侶會選擇同居讓兩人的感情再向前跨進一步。
喜歡跟男友整天膩在一塊的女孩,在聽到男友提出同居的提議時簡直樂翻了天。但究竟同居和偶爾兩個人蜜月小旅行的感覺真的一樣嗎?一起聽聽那些跟男友同居過的過來人給的經驗吧,在搬進男友家前,請先做好以下七項心理準備!

 

 

1.他爸媽的毫不在意與妳爸媽的憂心忡忡將形成強烈對比

聽到妳說你們兩個打算要同居時,爸媽會不斷問妳「妳確定嗎?」、「這樣真的好嗎?!」,甚至鬧起家庭革命。

而當他爸媽聽到你們倆要同居時可能只會問:「那需要幫忙你搬家嗎?」

 

2.他對「會做飯」、「會打掃」的定義與妳大不相同

同居之後妳才發現原來他口中的「會做飯」指的就是會煮泡麵;拿他嘴巴裡說「這還乾淨啦、還可以穿!」的那件衣服過來聞絕對超提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他總是樂於幫忙

廚房的燈泡三個月前就壞了,但這三個月以來的每個週末他都跟妳保證過他絕對明天就換。

 

4.他的瞄準能力有問題

剛開始和他同居妳總是對馬桶附近的那灘「水」不以為意,深信那絕對只是「水」。一直到蜜月期的鬼遮眼時期度過之後才會發現那灘「水」似乎比一般自來水多了點顏色、多了點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他基本上算是個求新求變的人,但有些事情他不喜歡被改變

他對於髮型、穿著、3C新品總是勇於嘗鮮。但他對以下這幾項事情相當的堅持,不容改變:每天起床後的一杯咖啡、女友永遠「只」追「八點」檔、3C用品的電池永遠滿格。

 

6.放屁變成了兩人之間的小情趣

不少同居過後的女孩都說「真想念以前偷放屁還會害羞、緊張的心情阿~」。

 

7.「他的床位」意指床鋪的正中央

自己的床位每晚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縮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你們上榜了嗎?情侶間8大怪癖排行榜!只能說中越多感情越好啊~
不是不愛了,而是我們忘記怎麽愛了,想擁有好的愛情只需要記住這件事!

#交往 #去男友家住 #同居 #婚姻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結婚 #試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