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小鹿亂撞一瞬間!女生只要對男生做這 7 個小動作就忍不住心裡蹦蹦跳

1 / 1

刻意賣弄性感姿勢,有時候反而會把他給嚇跑。看完日本網友們提出的下面幾點你會忍不住想,原來光是這些稀鬆平常的小動作就能把他弄得心裡動次動?!雖然忍不住覺得這些動作的前提是要夠正,不過我們還是先撇開這消極的想法好好看看男生到底怎麼想吧!

1. 解開髮圈的瞬間

男生喜歡馬尾女孩是公開的事實,原來除了青春活力之外,他們連鬆開頭髮的瞬間也一起放入欣賞範疇了。一名來自日本的網友表示:「一瞬間鬆散的光澤髮絲還有若隱若現的後頸,再加上因為髮絲揮動而散出的髮香味,簡直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2. 戴上手錶或是脫下手錶的瞬間
乍看之下我也不太明白,原來是因為女性手錶通常較男性手錶小巧,加上女孩提起纖細白皙的手腕解開或戴上手錶的時候更顯現柔弱的特質,讓男生忍不住想要保護對方。

3. 女孩耳環搖晃的瞬間

首先要強調,絕對不是那種超大的耳環,大小適中的垂墜耳環才可以展現迷人的女人特質。當妳的耳環在耳朵和髮絲間搖擺的時候,男生會忍不住將視線從妳的臉上移開注意它,接著不曉得為什麼就默默地迷戀上妳了…日本網友表示:「撕心裂肺的性感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雙腿交叉的時候

將雙腿交疊起來不僅可以在視覺上讓兩腿更纖細,還有種女人味十足的感覺。就算是稍微圓潤的雙腿,只要交叉起來就會讓男生好感上升千百倍!

 

5. 拿起水杯喝水的瞬間

當女生抬起下巴展露頸部線條、微違章開的小嘴、還有因為接觸到水份變的濕潤嘴唇,這全部都是讓男孩心動的畫面。這個聽起來很不錯,一方面喝水對身體很好,一方面竟然還可以拿來當作吸引喜歡的對象。

 

6. 伸懶腰的瞬間
好多男生都和我說,每次看到心儀對象伸懶腰的時候都會忍不住瞬間心跳加快到心律不整的程度,這樣的動作顯得女生很放鬆有一種小孩的感覺,一方面又強調了成熟的身體曲線,所以讓男生特別著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合起嘴唇的瞬間
這點要注意,非得是粉嫩的唇色抿起嘴來才會心動,太過誇張的顏色反而會讓他們敬而遠之。而且不是單純合起來就好,還要是稍微撅起雙唇呈現嘟嘟形狀的嘴唇。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

其實也不一定要做什麼讓男孩心動的指定動作,只要是自信的對他微笑,相信他就會為你深深著迷!

資料來源: mdp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