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黏被嫌、不黏又覺得沒安全感?7招教你如何拿捏「愛情裡最剛好的距離」!

1 / 1

撰文編輯 #Mandy

老實說就算現在有多幸福,大多數的人一定還是希望能夠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吧?整天黏在一起沒有事做,也不知道要幹嘛的感情,很少能長久~也會感到枯燥乏味吧!就算感情再好,偶爾也是需要給彼此有空間,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今天邱比特來教大家幾個方法同時可以擁有自己的空間,也不會忽略另一半讓對方感到沒有安全感唷~

 

1、直接和他溝通

很簡單,想要這段感情長久最好的方式就是什麼事都要「講清楚說明白」,誠實的說出想法,也許他會試著聽進去的。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不要再讓磨合期成為你們分手的原因!別再做這5件磨合期最常爭執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要有屬於自己的夜晚

也許一週,或是一個月,在只有自己的夜晚泡泡澡、按按摩,會發現自由真的是無比的珍貴啊~

 

3、也要有知心的好友

妳不能保證這段感情的長短,但絕對不要因此斷絕和好友的聯絡,可以偶爾辦個女孩之夜,來證明我們的青春!

 

4、擁有小天地

可以把臥室佈置的屬於自己的風格,因為這裡是最放鬆的地方呀!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子真的會回頭嗎?玩心不滅的漂泊男孩,到底該如何抓緊他的心?

 

5、有自己的愛好和活動

女孩們絕對要有自己的興趣,萬一有天感情生變,不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6、另一半也要有自己的交友圈

你要有自己的空間,另一半當然也是!當和好姐妹逛街時,另一半也可以和哥兒們一起瞎鬧。

 

7、知道不用一起做任何事

不用因為沒讓另一半參與到感到愧疚,因為平常就花了很多時間在相處上面,不是嗎?有自己的獨處時間不代表不在乎這段感情,這樣的距離其實才最剛好,讓彼此都一起往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無法抗拒的他》劇照)

 

不管是在熱戀中、老夫老妻或是婚姻中,都別因為感情而遺忘了自己的感受,保持著赤子之心去看待世界,不斷的去增進自己,也就不會去擔心另一半會跑掉或是不愛自己了!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與另一半相處最剛好的距離。

 

👉🏻相愛容易相處難,別讓這4個壞習慣把甜蜜的愛變成互相傷害!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存期限 #安全感 #情侶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熱戀 #磨合 #距離 #邱比特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