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會害羞啊!撇開無聊的性別限制吧,我喜歡知道自己要什麼又主動的女孩們

1 / 1

從小到大因為社會和人文背景的灌輸之下,好像女生就應該矜持,男生就應該主動追求,如果違反了這些觀念就是放蕩或懦弱。說真的,現在是 2015 年,我們每天吃飽喝足還有很多其他的人生困難,真的還要活在性別的束縛裡嗎?

1. 男生也會害羞啊!
每一次的出擊都要消耗好多的勇氣下決心,跨出那第一步真的很不簡單。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妳不夠有魅力,只是我們害羞了,因為妳不知所措…然後就這樣一個人到天亮。幾乎都是這樣的狀況。

但如果有天是個女孩主動接近我,這會讓人覺得很不一樣,妳跟別人不一樣。而且放心,我們不會一直都很害羞,只限於一開始而已。

​(圖片來源: chloethurlow.com

2. 我不需要花費一半的時間想:我是不是太煩了?
進行一開始的對話已經不太容易了,要能無中生有而一方面又擔心打擾到妳,知道妳是不是心理覺得困擾,真的不簡單。出於這個原因,在沒有確認「妳是怎麼想的」以前,我們不會盡全力做別的事。

3. 我喜歡那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女孩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的女生很容易因此走上受傷的道路。畢竟成熟的一部分,也包含了解自己,並追求實踐。這對男生來說非常有吸引力,因為她對自己的渴望做出正面的回應,而且還能無視那些傳統的束縛。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妳不會坐在那,等著誰來接近
現代人似乎很害怕單身這件事,好像單身是罪一樣,所以寧願速食愛情也不守住「寧缺勿濫」的原則。有誰走進他們的生活裡,就和誰在一起,看聽起來好像很瘋狂,但其實是瘋狂地跳入火坑裡。

如果肯定自己的魅力與價值,還是試著走出去當一個主動一點的女孩,找一個自己真正愛的人,一個值得讓妳付出的對象,這樣才是最好的。

​(圖片來源: blogspot.com

5. 因為妳的主動,讓我覺得很性感…
曾經有個女人直接主動找我聊天,我有一點吃驚,但不是不好的感覺,老實說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女生作為攻擊的那一方,似乎更優雅、更性感,真要說有什麼特質,就好像安潔莉娜裘莉吧!

​(圖片來源: imdb.com

6. 我可以很明確的知道妳的意圖
雖然說曖昧調情的過程就像是一個遊戲,但很多女孩喜歡玩欲擒故縱這一招,不過其實男生不懂…非常不懂,我我會以為妳真的對我沒意思。所以如果有個女孩邁出了第一步,我就不用擔心誤讀心思了。

7. 這可以展現妳的自信魅力
這跟美不美無關,自信才是一個人最有魅力的地方。所以我看到妳走向我,而且沒有帶著任何恐懼,這就是非常非常性感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rendhunter.com

8. 我知道妳不只是想要「當朋友」
沒有什麼比追求一個女孩好幾週或是幾個月,甚至更慘的好幾年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待在不可觸犯女神的「朋友地帶」更糟的,這比當下就被拒絕還糟糕。所以如果由女生採取行動,妳懂得,男生就是藏不住,很快就可以分清楚「朋友」和「約會對象」的分別。

​(圖片來源: refinery29.com

9. 妳不是那種活在規則的女孩
一開始就說了,現在是 2015 年,我們不應該受縛於一些傳統禮教中。我們都需要自由,因為欲望而行動不需要考慮自己的性別該不該這個做。

10. 妳很獨立,不是那種等人給予什麼的類型
妳嘗試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是一種野心的表現,不滿於受限於生活中,這個特質是很珍貴的。而且不必擔心,這並不會使妳少了「女人味」,對於把握先機這件事來說,是男是女並沒有分別。

​(圖片來源: ktmerry.com

嘿!我想說,下次換妳主動找我聊天或請我喝一杯如何?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