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他沒說也能從這些行為看出他很喜歡你,這種男孩絕對要好好把握!

1 / 1

女孩常常會因為沒安全感而胡思亂想,每次很愛問男生愛不愛你,男生回答的不合你意就傷心到不行,有時候無聲勝有聲,實際的行動比甜言蜜語有說服力多了,看看男生哪些行為其實就是在跟你示愛。

1.他總是盡力的幫你想辦法,而不是吹噓自己有多厲害

交往的時候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每次你碰到困難想找他討論時,他總是沒仔細聽你說話,或是只是一直說自己的事情,這樣的溝通模式完全是不ok的!

 

 

2.他願意陪你做你喜歡的事,就算他根本沒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喜歡逛街買東西,他平常卻根本不逛街,但是因為愛你所以你要求他做什麼他都願意陪你。

3.願意和你的朋友認識

也許他是個不善交際的人,但是卻願意和你的朋友們聊天,盡可能的融入你們的話題。

4.記得你的一些小習慣

也許你習慣在身上帶面紙,他也會記得在身上準備幾包,你不夠用的時候就拿出來給你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他總是聽你說話

不管你的心情怎麼樣,他都願意仔細聽你說話,安慰你、陪伴你。

6.在別人面前他不會刻意疏遠你

他願意非常大方的在別人面前牽著你的手,不會因為有人在旁邊而故意疏遠你。

7.他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www.gurl.com

當你遇到困難時,他願意無條件的支持你的決定,讓你安心的去做想做的事。

資料來源: http://www.gur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