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看這裡!那些問不出口的性愛問題,讓我在這裡替你一一解說!

就像可能妳喜歡被扯頭髮、妳男友喜歡看妳「自己來」,每個人在性愛這方面都有自己聽起來有點奇怪的癖好。這些讓人有點難以啟齒的性癖好,通常就連我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喜歡。而這會兒終於不怕開不了口了,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國外專家到底怎麼說~

為什麼我們會喜歡被支配?為什麼我們喜歡被「奴役」?

日常生活中我們太被要求要能獨立,要讓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下。而到了夜晚,當所有事情都交給另個人,自己只需要配合,當個「被支配者」會是一件多讓人放鬆的事。

為什麼我們喜歡被拍打?為什麼我們喜歡被掐脖子?
喜歡被拍打、喜歡被掐脖子的人通常有微M傾向。而在做愛時被拍打、被掐脖子能讓我們稍稍滿足自己的被虐傾向。

 

 

為什麼我們喜歡「從背後來」?

喜歡「從背後來」的女性,對自己的身材較沒有自信,當伴侶的目光從自己的正面轉到背面時,會感到稍稍的放鬆,也就能更盡情地享受性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喜歡這姿勢的男性,通常是喜歡這姿勢帶給他們的「支配感」,讓他們感覺到所有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我是異性戀者,但為什麼我喜歡看蕾絲邊動作片?我是蕾絲邊,但為什麼我喜歡看男女對戰?

愛情動作片就像其他電影一樣,可以滿足我們的所有幻想。你看同性戀A片並不代表你骨子裡就是個同性戀,就像雖然你看過無數次鬼片中的男女主角硬要闖進發出怪聲響的房間,但在下次當你發現隔壁房間發出了怪聲響時也不一定會硬要去探個究竟。

如果我們是兩女一男的對決,是不是每換一次女角,就要換一次保險套?

是的,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為什麼男朋友喜歡我玩他的「兩粒」?

因為這是他的敏感帶。下次在開始前,先好好詢問一下他喜歡的力道、喜歡怎樣的愛撫方式吧!

到底女生「噴水」的液體是什麼?真的不是尿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研究資料顯示,百分之四十的女性在達到高潮時確實會有節奏地由尿道間接射出少許的液體,就暫且稱它為「女性射精」現象。但,它的分量只有3、4滴而已,如果你看到的是日本動作片那樣的噴泉畫面,那裡面大部分的成分是尿….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

#兩性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