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最常見且無謂的情侶吵架,每次吵完和好都覺得自己剛剛真的很有事!

1 / 1

俗話說的好:「越吵,感情越好。」這話說的還真有幾分道理,情侶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小事而爭吵,吵完立刻後悔,為何剛剛自己如此幼稚?莫名其妙的吵架,吵完又莫名其妙的和好,每次都在想,剛剛到底在演哪一齣?女孩們,妳們是不是也常和男友有這種無謂的爭吵呢?以下就告訴妳8種常見的情侶吵架,快來看看自己的行為有沒有上榜吧!

 

1. 關於生活的小細節。

 

女生應該都常為這種事對另一伴生氣吧?「喂,棉被為什麼沒折好?」、「脫下衣服要放好啊!」等等諸如此類的小吵架,實在是次數太繁多了!

 

 

2. 抱怨他都不關心妳、不愛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都不愛我!」「你根本一點都不關心我」等等話,就是女孩吵架最愛用的經典名句,其實倒不是心裡真的這麼想,就只是想抱怨一下而已啦!

3. 當他不同意妳的想法時,會試圖想要說服他!

 

當你跟他說一件事時,他卻站在妳的反邊,甚至想要說服妳,天啊這樣完全超煩的,你幹嘛要說服我?那我乾脆也來用理論讓你屈服,於是乎,兩人就陷入這種無謂的爭吵…

4. 埋怨男友為何一直跟朋友出去而不是跟妳…

 

相信這是每對情侶都一定會歷經的爭吵,因為男生有時就是想與朋友鬼混而不是跟女朋友濃情密意啊!女孩們,妳還是看開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當男友不接妳的電話、不回LINE,甚至已讀不回時,他就完蛋了!

 

敢不接我電話?好啊,你還真是翅膀硬了,還不看看我等下怎麼收拾你!

6. 因為他按了別的女生的照片讚。

 

男孩們,Watch out!女孩們的醋意可是很大的!

7. 因為今天該輪到誰做事而爭論不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欸!今天該你倒垃圾囉~」、「最好啦,明明就是妳!」等等,這種為了誰該做事而爭論的吵架超常發生的啊!

8. 常常因為覺得自己的感情生活不完美而吵架!

 

女孩們就是愛鑽牛角尖,常常會跟別的情侶比較,看到誰的男友又給女友驚喜,就會超羨慕的,然後開始數落自己的男友對自己很不好…這種情況屢見不爽!

女孩們,妳也有跟男友吵過以上這8種架嗎?

 

圖片來源:www.giphy.com
資料來源: www.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