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著分手,分開一下或許是個好方法!」5個暗示告訴你,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

每段戀情都有需要喘口氣的時候,但這不代表你們一定要馬上分手,或許你們只是需要分開一段時間。有時候給各自多一點時間、空間休息,可以讓彼此有多一點時間去思考這段關係及對彼此的感覺。或許到最後你們還是會覺得這個方法行不通,但至少你們會發現你們是真的愛對方而且想跟對方繼續在一起。這裡有幾件事,暗示你們可能需要分開一段時間了。快讓我們一起來檢查一下彼此的關係!

1.你對對方越來越沒有耐性
你會覺得彼此怎麼對對方越來越沒有耐性,那有可能是對方一直想讓你生氣。或許錯都不在對方,不過也可能是在暗示你,你們可能適合分開一下了。你也可以給自己一點時間去想一想什麼是你想要的戀愛。

 

2.這段戀情變得越來越無聊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無聊的時候。每段戀情很難在任何時候都是開心,但一段戀情總是建立在日常生活中。其實兩個人每天生活在一起,一起過生活,就是最好維持戀情的方法。短暫的分開,可能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不確定你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或許有時候你會懷疑你是不是跟對的人在一起,有時候可能也會覺得或許選擇別人更好。你知道你是愛他的,卻不確定為什麼是他。或許你會想結訴這段戀情,但是或許短時間分開,就能讓你好好想想你跟他的關係還有對他的感受。

 

4.窒息的愛情
你有一個你很愛的人,甚至有點太愛。他會想要充滿你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讓人窒息的愛情通常不是件好事,有可能會讓這段戀情更容易消失。可是,如果你想維持這段戀情,或許分開一陣子,不但會讓你有一些自己的空間,也能促進彼此的關係!

5.你會想要做一些別的事
如果你開始相念一些事情、而且那些是你真的想去做的事。如果能在戀愛喘口氣,你也會有多的時間去做一些想做的事。你可能想要去國外遊學一陣子,或是開始一段遠距離戀愛去完成一些你早就想要做的事。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因為這樣就離開你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dont-break-up-but-take-a-break-signs-you-two-need-some-time-apar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