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單身太久的女孩在一起前,你應該有這14個心理準備

1 / 1

單身太久,有時候會太習慣一個人做所有事,或是行程也總是圍繞與朋友、同事的約會。所以以下讓你了解,要離開單身生活,還在適應轉變期的單身太久女孩

1.我們還不太習慣跟人共用一張床,雖然一起摟抱著睡感覺不錯,但請有我們隨時會侵略你床鋪領地的心理準備。

​(圖片來源: vignette2.wikia.nocookie.net

2.偶爾看到我們仍在獨自滑手機,請不要介意,因為一時還戒不掉。

​(圖片來源: 33.media.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我們的內衣褲可能會有點古怪,因為沒花太多心思在配對上,所以通常是不同款的。但直到確認彼此會長久交往,會再去買套新的。

​(圖片來源: images.viralnova.com

4.一份食物兩個人可以分享?!對我們來說,是要盡力去做到的事情

​(圖片來源: awesomelytechie.com

5.家人太久沒看到交往對象,可能見到後會過度興奮,所以見家人這件事得先擺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dia.tumblr.com

6.但我們的朋友卻知道全部的事,所以見面後,記得他們可能會知道我們的初吻,你的‧‧‧鞋子大小。

​(圖片來源: cdn1.theodysseyonline.com

7.我們有時會轉不太過來,可能前一分鐘還在煩事情,但又馬上為接下來的事情感到興奮,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調適一下。

​(圖片來源: big.assets.huffingtonpo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可能腿上會有看似被蚊子大遍叮咬的痕跡,卻只是因為我們的腿,還不適應被刀片刮過,就跟我們的關係都還在適應一樣囉!

​(圖片來源: i1159.photobucket.com

9.我們的行事曆上面,還是習慣排滿跟家人朋友、同事的約會,如果沒有特地為約會而空出,請不要介意。

​(圖片來源: i.perezhilton.com

10.但星期天是個不錯的約會日,比通常我們為明天的Monday blue而買醉來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dn.rsvlts.com

11.請準備好被我們朋友品頭論足的準備,因為跟朋友之間差不多有2051天的約會日,就是不希望我們跟一個不值得的人浪費時間,但只要你不是玩玩,不用太緊張。

​(圖片來源: 1.bp.blogspot.com

12.有時候會忘記我們已經不是單身這件事,所以可能我們會吵的話題有‧‧‧打嗝、分享食物或看電視沒在理你。

​(圖片來源: collegetimes.com

13.在公共場合親吻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個字: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velace-media.s3.amazonaws.com

14.我們的容忍度與決心,在你把我們的關係當成一場遊戲後就結束,而且沒有下一次。

​(圖片來源: sovietskank.files.wordpress.com

再還沒適應之前,請多多體諒他們囉!

資料來源: www.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