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家人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7個點證明你和閨蜜這輩子都離不開對方了啊~

女生身邊真的都需要一個知心、懂你的好閨蜜!有時候你們的親密度甚至更甚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更多~聽完這些條件,你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好友又是誰呢?接下來快和邱比特一起,跟著tabi-labo的整理一一驗證這些特點,看看你們是不是都超有共鳴吧!

 

一、在你難過時做你最強後盾

圖片來源:pinterest

當你在外面碰撞、受傷時,你知道她永遠都會借你他的肩膀、讓你有個人可以依靠、有個避風港可以尋求慰藉。不用擔心被批判,你感受到的是滿滿的理解與同理~難過時有姐妹在真的真的很幸福!

 

二、對於穿衣品味毫不保留的給予意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欸你穿那件褲子看起來沒有很顯瘦耶」、「這件藍色膚色比較白吧?」,對於閨蜜的穿搭會毫不猶豫地給予直球建議!沒有在跟你客套的哈哈~不過真的只有最了解你的人才有辦法一下子突破盲點,給你最真實的建議!有時候聽著雖然會很想揍她們(威~),但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很好的逛街夥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雖然只是做無聊事,但只要跟她一起就是很有趣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一起躺在家裡追劇、無聊傳個垃圾話,雖然都是很無聊的小事,但只要跟她一起就是很開心、很有趣~有個頻率相同的朋友就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四、因為對方的感情狀態跟著一喜一憂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失戀了就一起哭,曖昧了一起心空,戀愛了你比誰都為她開心!因為她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份,所以當然會希望她遇到的都是幸福的人事物,希望她遇到的是個懂得珍惜她的對象~

 

五、知道對方所有黑歷史

圖片來源:pinterest

因為跟你一起經歷過太多人生階段了,所以對你的黑歷史當然也暸若指掌囉!看過對方醜照、喝醉的糗樣、知道她喜歡過哪些怪咖,時不時拿出來回味(取笑)一下對方絕對是閨蜜的蜜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可以毫不害羞地跟她分享性愛話題

像家人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7個點證明你和閨蜜這輩子都離不開對方了啊~ 像家人一樣不可或缺的存在!7個點證明你和閨蜜這輩子都離不開對方了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因為私密的性愛不是一個可以到處討論還有分享的話題(笑),所以如果她是個即使分享這個話題也可以感受到安全、放心的對象,從她那邊甚至還能得到有用的建議~那麼她絕對是你的閨蜜無誤!

 

七、對於未來的不安很有共鳴

圖片來源:pinterest

學業、工作到人生方向,甚至是交往、結婚生子等等,你們會一起經歷各種階段。對於未來的不安也會格外的有共鳴!一起煩惱、再一起陪對方經歷,閨蜜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以上的七點是否有讓你和閨蜜大有同感呢~如果是的話,你身邊的她真的就是那位像家人一樣的存在了啊!只有更珍惜的把他綁在身邊,一輩子不放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姐妹 #家人 #感情 #戀愛情事 #朋友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精選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