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撩男就上手~初次約會就讓對方正中紅心的三大絕招,想讓他逃不出妳手掌心~第一個撩男神器得先買起來!

1 / 1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但如果妳天生就害羞、很難主動,要怎樣才能把心儀的他變成身邊的他呢?小編今天就整理了撩男全攻略,只要掌握這三大重點,就可以輕鬆脫單,今年不用再眼巴巴地看著姐妹們都在過節放閃啦!

#只注重外表可不行!讓他覺得妳是千載難逢的滿分對象,才能讓男生死心踏地啊~
廢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這三大重點是什麼!
#完美妝容
第一次約會,切記不要頂著大濃妝出門!因為普偏男生喜歡的妝感都不會太濃(除非妳剛好喜歡到重口味的啦,那妳自己想辦法)所以最重要的是妝感看起來要清透又持久,色號一定要選對,因為男生其實看不太懂化妝,但基本的臉和脖子色差、妝服不服貼還是看得出來的,所以底妝產品一定要選對!如果一見面時妳的底妝都已經土石流了,約會當中對方一直不想看妳、約會完從此已讀不回也是很有可能的!

初次約會一定是很早就開始準備了,如果妳是下課或下班要去,要省事省時間,就得選擇持久的粉底液!小編就在這裡推一款給大家參考,史上最持久的雅詩蘭黛粉底液,多持久不用我多贅述,用過的都知道!網路隨便爬文都有超多人推薦,它的存在完全是台灣女生救星,不管是夏天濕熱或是原本就是中東大油田的女孩們,用它就可以讓妳持妝一整天沒煩惱!

粉持久也有很齊全的色號可以選擇,保證可以選到自己的專屬色!遮瑕的效果也非常顯著~大部分的瑕疵都不見了,不用額外再遮瑕,一瓶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小編推薦最後也可以用粉持久的氣墊粉餅來打光,輕輕拍一拍可以讓光澤更明顯、臉顯得更立體!氣墊粉餅的光澤不像傳統的氣墊粉餅是那種會被男生誤會出油的光澤,而是一種絲絨光感的提亮!和粉底液一起使用會有加乘效果,而且也不會讓妝看起來很厚~

#親手下廚

媽媽說的話要聽,要抓住一個男人得先抓住他的胃,沒有什麼做菜天份的女孩們可以選擇一些簡單的東西,像三明治之類的,畢竟心意最重要,如果本來就很會料理,可以替對方準備一個愛心便當,肉食主義的男生,一定要準備肉類當主食(如果是沙拉的話應該很多男生都沒興趣),當然喝的東西也別忘記自己手做!簡單的氣泡飲,只要用果醬+氣泡水就可以完成~保證對方看到這些,一定立馬心裡蹦蹦跳!就算在一起之後天天都外食或是讓男友煮那又如何?反正目的已經達到了(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時忍不住又要說一下,粉持久的持妝真的非常厲害~還可以經過料理時的噴油、噴水和蒸氣考驗,仍然不脫妝,完全是控油、防水的資優班!完全是撩男神隊友啊!

做完之後上演餵食秀也是必須的~

#刷存在感
在約會前,必須先讓對方知道妳很期待這次見面,不經意讓他知道妳做了什麼準備(千萬不能很刻意或太頻繁),然後很重要的一點是,拜託妳一定要先把妝畫好再拍,否則還會有反效果啊!像是做完菜之後拍一張自己和料理的合照傳給對方,看起來色香味俱全(?)保證也會讓對方對這次約會的期待度大大提升!

以上三點就是小編用心整理的撩男重點,女孩們一定要好好學起來,保證無往不利!想看更多撩男秘技就點下面這支影片,裡面還有教大家做簡單的日式唐揚炸雞愛心便當喔~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狂持妝挑戰就在這!

新一波🔥持妝挑戰🔥來啦!這個季節果然是需要又持又遮的粉底液出馬#底妝已經準備好了#那廚藝呢

Posted by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on Wednesday, April 3, 2019

然後一直還沒用過粉持久系列的女孩們,現在妳們的機會來了!!直接免費兌換試用組>>點我

#estee lauder #初次約會 #妝容 #手作 #撩男 #曖昧期 #粉持久 #雅詩蘭黛 #首次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