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其實都沒有什麼原因,會發生這6件事只是代表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1 / 1

不管是你正在約會中,或者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一定都有一點是讓你喜歡上這個人的原因,如果今天你根本不知道你為什麼跟這個人在一起,那是不是你根本就沒這麼喜歡他?來看看有哪些徵兆吧!

1.和他在一起根本不吸引你

如果當你發現和這個人在一起這件事,根本對你沒有任何吸引力可言,那是不是該思考你們這段關係的存在必要性。

2.你發覺你們沒交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一段時間後,你發現你們之間交談的內容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不僅生活圈不同,連基本的興趣都不同,那你是不是該問問自己,這個人真的值得交往嗎?

 

3.你根本不了解他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你發現你連他的生日、家裡有幾個人、讀哪這些基本問題,你都回答不出來,那他對你而言根本跟陌生人沒兩樣。

 

4.你試著想改變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發現對方有一大堆的缺點或者壞習慣你看不慣,一直想要改變他。喜歡一個人是可以包容他的全部,包含他的缺點都願意包容,如果你一直想改變一個人,那你真的沒那麼喜歡他。

 

5.他不在你身邊你反而更快樂

當你發現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總是為了不起眼的小事吵架,反倒時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時間,你過得比較快樂。

 

6.你只是喜歡戀愛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當你發現你根本不喜歡這個人,而是習慣那種戀愛的感覺,對方不管是誰對你而言都沒差。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