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不經意的八種小舉動,讓女孩們甜到不行,偷偷在心裡尖叫+跳躍!

1 / 1

兩個人的感情就是要靠日常生活中,不經意的驚喜、貼心或寵溺的小舉動來升溫啊!以下八種男友們不經意的小動作,總是讓女孩們心裡甜到轉圈圈!女孩們也快來排名一下你心目中的名次,哪些是第一名,讓你甜到完全無法招架的小舉動呢?

 

👉🏻男生最愛會撒嬌的妹子!7招小心機擄獲男友心,讓他酥麻到心坎裡~

(圖片來源:wetv)

 

心動舉動一:親額頭

親額頭,完完全全的寵愛感,就是有種把你捧在手心上小心呵護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舉動二:摸頭

一樣寵愛感+1!摸頭那瞬間,自己就會變得像小孩一樣純真+傻笑,男友瞬間變得好穩重好可靠~

 

心動舉動三:了解你的身體狀況

天氣變冷變熱,時不時他都會提醒你,要你記得保暖不要感冒。甚至他還記得你的經期,當那個快來的時候,會提醒你少吃冰,經期間也會買巧克力或甜湯給你吃,或是幫你買衛生棉。為了你的健康著想,他會非常的關心照顧你~這樣的男生真的太貼心了!

 

心動舉動四:背後擁抱你Back Hug

突然來個Back Hug,任誰都會覺得很甜蜜!

(圖片來源: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注意!盤點5個「男友想分手的地雷」,太黏人竟然比公主病還討厭?

 

心動舉動五:自動把吹風機接過來,幫你吹頭髮

這也算是大絕招之一,完全是高手,給女孩備受寵愛的感覺,會覺得自己是超級幸福的小女人!(但有時候在一起久了,好像就沒了這福利,女孩有這種感覺嗎?(笑))

 

心動舉動六:記得你的大小事,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這真的是要看遇到什麼個性的男朋友,如果男友對你的大小事什麼都記得,那恭喜夫人,賀喜夫人,這可要好好把握啊,完全貼心!有時候還是得訓練一下,多多提醒他、暗示他,時不時來個隨堂小考!

心動舉動七:路上有車時,很MAN的把你往內拉

這對剛曖昧中,或剛開始熱戀階段的你們,超級有用!女孩們會默默覺得這動作超MAN,有被保護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舉動八:就是要清空你手上提的東西,通通拿過來就對了

自動把你手上的東西搶過來說:「我幫你提!」,真的超sweet!這不會養成公主病,請男友們放心。當然包包還是自己背比較好,其他的,就交給男友提囉!

(圖片來源:jtbc)

 

​以上哪幾招超中你的點呢?還有什麼甜滋滋的貼心小舉動也完全中你的心呢?快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別人女友總是不讓人失望!令人夢寐以求的「佛系女友」特徵,你中了嗎?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侶 #愛情 #戀愛 #甜蜜 #男友 #貼心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