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麼正怎麼會跟他在一起?!」感情不用像任何人交代,他的好,我知道就好!

1 / 1

女孩們,妳們有過這樣的經驗嗎?自己交過的某任男朋友因為外表不符合世俗定義的「好看」標準,所以當所有人在看到你們兩人穩定交往中以後,紛紛跑來問妳「妳這麼正怎麼會跟他在一起?」的問題。

絕對不會是因為鮮肉們都去找別家姑娘了,自己沒得挑才選擇外貌較不起眼的「他」做另一半。鮮肉可能顧眼睛,但絕對也有他們自己不那麼討喜的地方。一起看看吧,那些拒絕鮮肉追求,選擇不那麼好看的「他」的漂亮女孩,心裡究竟是怎麼想的呢?

 

「他超有才華!」

擁有一技之長的他,除了因為工作能力強而擁有一份穩定、不錯的工作之外,當他在展現自己的專業、談起自己熱衷、擅長事務的樣子,真的很帥!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他超疼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他在一起,可以感覺到他是把自己捧在手掌心裡疼。與那些想維持自己市場價值、到處放線因此而把戀情地下化的鮮肉們相反,外表較不討喜的「他」,想把自己的女朋友帶出去炫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會捨得藏呢?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他很幽默!」

沒有偶像包袱的他,不像鮮肉們有沉重的偶像包袱。他,接受任何合理的批評指教、也肯拿自己開玩笑只為逗自己心儀女生的歡心。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讓我感到很放心!」

鮮肉們跟朋友們出去慶生、唱歌、約喝酒,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算鮮肉自己不貼女生,女生們也不會放過他吧!但「他」就不同了,他的朋友群我通通都認識,他們約的地方通常也都只是居酒屋、展覽等危險性不高的地方。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他超萬能!」

不管是電腦中毒、燈泡壞掉、手機貼膜,他全部都會!他的萬能,讓女生很有安全感!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穩定感情從來就不是單靠外表就能維持的,日久見人心。或許電腦螢幕前的妳還是很外貿協會,絲毫看不上長相平凡的好男人,那也沒關係,我就在這裡先謝過妳的慷慨相讓了!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