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現象讓他大露餡,其實他真的就是想你想的快瘋了!

1 / 1

放暑假了,就不能像在學校天天見面一樣黏在一起。有了各自的行程安排,聚少離多的日子總不會只有女孩單相思著另一半吧?當然不會,下面7種現象,幫妳看穿那位極MAN的男友,其實他很想妳的表現。

1.他就只是想密妳, 但也沒特別要說什麼
常常密妳一句“在幹嘛?”不要逼他說出個什麼了,他根本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要跟妳說,只是想跟妳聊天講話,儘管是很爛很小的開場白。

 

 

 

 

2.丟了近幾個月要去那裡的計畫給妳
這幾個月有幾部電影上映耶,想看;某某要辦演唱會耶,想去,講了那麼多,其實他想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按妳讚,不分新舊文
科技發達,凡走過必在FB留下痕跡,有一天發現他按了妳在你們還沒認識前的照片,那代表他已經進入到妳的專頁,在看著妳的照片傻笑。

 

4. 沒什麼事打給妳,

平常也很少電話聊天,某一天突然接到他電話,電話一頭的他小小的尷尬,也沒什麼事,他只是想聽聽妳的聲音而已。

 

5.見到妳 藏不住的喜悅

終於見到面了,小別勝新婚讓他一見到妳就更藏不住愛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好像很容易滿足

會覺得他的胃口和滿足指數變得極低,一點舉手之勞的小事,他都可以爽成那樣。

 

7. 不擅言詞的他,大方承認他想妳

這是要忍多久才能爆發出來的一句"我想妳"阿,女生聽到時,成就感一定高!瞧妳在他心目中多麼的重要呢!(藏不住勝利的笑意)

 

表現出想妳的態度,這樣一面得他還滿可愛呢~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signs-he-misses-you-when-youre-not-aroun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