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位大食怪!曾交往過大食量男友的女孩們,這7點心聲大家心有戚戚焉

1 / 1

曾交往過大食量男友的女孩們,心理頭一定都曾跑出過以下7句OS。

 

每次訂外賣都像是一場角力戰!

那種Pizza、炸機桶share著吃的餐點,在開動以前女孩們最好先把楚河漢界劃定,不然一不注意之下妳的晚餐就沒了!

​(圖片來源: tumblr.com

 

中元節拜拜買的洋芋片難道真的都被好兄弟吃掉了?!

半夜餓醒來實在懶得出門買消夜的妳,想說吃點零食解解饞好了,沒想到一打開家裡的餅乾櫃,竟發現全部的零食通通都不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食物無所不在

已經刻意不戴眼鏡假裝家裡很乾淨,但腳踩在地上的觸感完全說出了實話阿!還是難道是我男友擔心我忘記怎麼從客廳走回房間,才刻意用餅乾碎屑幫我帶路?!

 

永遠擔心身邊人吃不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便已經刻意囑咐過店家要把分量加大,但總覺得逛夜市吃「小」吃就是會餓到隔壁的大食怪阿!

 

晚餐約會遲到的話壓力超、大!

如果又剛好遇到食怪很餓的情況,罪加一等!但通常,食怪無時無刻都處在肚子餓的狀態,所以可以說遲到是食怪男孩的地雷!

 

對他來說沒有「淺嚐」這一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問他要不要喝喝看我的Oreo奶昔,半杯就不見了。但我不怪他,因為我知道是我們兩個人對「一口」的定義不一樣。

 

為了「吃」,妳曾懷疑他夠不夠愛妳

說好點分漢堡,妳吃沙拉薯條、他吃漢堡、share著吃。但當妳離開位置去上趟廁所回來發現薯條居然通通被吃完了!然後他還會牽拖到電視身上,說什麼看電視時候薯條太涮嘴了、沒注意!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而我的經驗是跟大食怪交往是不用擔心自己會餓著啦,但我變這麼胖阿他們原本是有打算要娶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