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害羞的那檔事了,女孩們該自信地去表達性愛的美好!!

性愛除了是感官的享受外,還能刺激賀爾蒙來調節女生的身體機能,達到青春美麗的效果。常常用性愛來消耗卡洛里的妳,對於床上那檔事,有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態度呢?來看看以下的觀點,妳具備了沒有。

1. 性是一種歡愉的運動
與友人交流,分享關於這項運動每個姿勢帶來的效果。

 

2.  不care他人怎麼想
妳可以自在的發表自己的想法,但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對妳的看法(談到性,我們也能將它變成很美說法)

 

 

 

3.  關於性愛的資訊和知識,女孩們都需要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才能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玩得盡興。

 

 

4.  性很平常
不用覺得害羞或者困擾,它是很正常的本能反應

 

 

5. 對自己身體負責
不需像古代那樣發生關係後就要託付終身或要對方負責,這是一場你情我願的性愛,我支配作主我的身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該大方選擇妳要的性愛
這沒有什麼好覺得奇怪的,跟另一半說想要怎樣刺激的新玩法,更能滋潤愛情。

 

 

7.  戰績很重要
一場完美的性愛,能讓妳除憂解愁,整天輕飄飄的都忘記煩憂,還能累積自信和女性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為愛燃燒的妳,越來越美麗。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women/talk-about-sex-baby/1106813/

 

推薦閱讀
Eat Pray Sex,享受吧!女人的性愛之旅
女孩們看這裡!那些問不出口的性愛問題,讓我在這裡替你一一解說!
【Dr.Love】對性的渴望絕對不羞恥!寫給20代女孩,美好性愛不可或缺的6個Point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