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建立在所有的小瑣碎中,一起經歷過這些再來跟我說你們是完美的生活伴侶!

1 / 1

對你的感情關係困擾?不知道他是不是最適合你?只要生存過以下這些事,你就不用再對你的她/他感到懷疑!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女拉!!!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大家都知道Ikea的傢俱有多難組裝吧?只要你們兩個曾經有過一次組裝傢具的經驗,你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耐心。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畢竟組裝那真的是很花時間還有耐心。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onegreenplanet.org

每次問你的伴侶他想要吃什麼?他說“我不知道”  這真的讓人很火大,明明國民美食有幾百種,你真的可以隨便說一個雞腿便當也可以!你連吃什麼都不知道你還知道什麼?別忘了有個有主見的伴侶真的很重要!

​(圖片來源: img.pandawhale.com

(聽到我不知道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s-media.com

來個沒有計畫的旅行吧!(記得要超過至少一天)出去玩個三天兩夜,好好的瞭解這個人在未知的情況下會做出什麼事。

​(圖片來源: wordpress.com

見對方父母。這個我真的有很大的恐懼,可以不要見嗎?但是見過面之後你就能夠真正能瞭解他的背景,他的想法到底是從哪裡來!

​(圖片來源: flamingopink.com.au

你不認識他的朋友的情況下,去他的朋友局。這時最可以看出對方如何看待你這個人,這段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hristmas39.com

同居關係,這就不用多說了吧!但先多多的瞭解對方再做出這最後的決定比較保險喔!記住,絕對要保護自己!

​(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