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史上地表最強女友條件,就靠這8招!

1 / 1

每個男生心理一定有個完美女友的標準,想要知道普遍男生認為的好女友,是需要包含到哪些特質和個性嗎?趕緊來瞧瞧以下的條件妳有沒有招招都中!

1. 夠獨立
雖然女生什麼都不會的樣子很令人憐惜,但現在大多數擇偶條件都是希望有自信魅力款,才夠吸引人。而自信魅力來自於在事業或著成就上,有著獨力行事的能力。總而言之,太黏不獨立的女生,久而久之會讓男生覺得厭煩。(一種顧自己都來不及了,卻還要在小事上替女友擔心的無奈感)

 

 

 

 

2.  聰明有想法
有想法的女生,代表會時常動腦想有的沒有的點子,或著有能力與男友一起討論關於某件事的看法,讓兩人的生活不無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算是性感
要真的到非常性感如名模般的身材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當偶爾穿上性感的衣著,挑逗男生的慾火,這對男生可是非常重要的事。

 

 

4. 給他面子,還要稱讚一下
男生就是愛面子,時不時的撒嬌和稱讚,讓他覺得驕傲有面子。男生是需要奉誠的。(皇上吉祥~)

 

5. 讓妳的男人覺得自己是個男人
適當的示弱是得到疼愛的原則,男生不喜歡女生比他強,這樣會使他們自卑。跟他的好友喝酒時,千萬別表現的酒量比男友好。相信我,每個男孩都希望自己像巨人一樣大,像獅子一樣猛(但就是一個哄他的表象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不碎念嘮叨
跟他老媽子差不多的話,那他跟他老媽在一起就好了,不是嗎?

 

7. 上得了廳堂,出的了家門

這也是滿足男生們的自信心,帶出去的女友除了漂亮體貼以外,還能顧到自己的面子,這必定會讓他在他朋友圈內得到羨慕的眼光。

 

8.讓他願意成為更好的男人

惡名昭彰、玩世不恭的他,因為妳的愛和付出,他決定金盆洗手,改掉所有惡習,成為妳心中最好的男人。為了征服一個男人讓他變更完美,女生需要花費心思先讓自己也變更好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這8招 ,男生一定會敗在妳的石榴裙下的,還沒補足技能的妳,看完這篇趕快惡補,我們一起提升訓夫能力,成為最強的女友吧!

(以上圖片來源: 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dating/the-best-traits-of-a-girlfrie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