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那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心中只想問你這5句話!

1 / 1

分手是最快從親密的關係變成陌生人的一種無情斷絕的方式。曾經無所不談的他,不是情人,也不再是朋友,這兩條交集線”啪”的一聲,成了不知飛到哪裡也永不相交的線 。但摸著心自問,就算分手了,其實還會心癢癢的想知道最近他的近況吧?妳曾經幻想過,如果哪天妳再次遇到他,妳第一句話想問他什麼呢?

1.  你有曾幾時的想念過我嗎?
走在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的街道,當你又無意間的走過時,你有想念起我們以前的畫面嗎?

當你聽到我常哼給你聽的那首歌,你會想起那段甜蜜過的日子嗎?

當你現在身邊的她,提起未來要一起做的好多事,你有曾經回想起我也曾經對你說過一樣的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你何時不愛了?
分手時,你用了很多藉口,我知道那時候的我哭著大喊要你講出真正的理由,但最終結束時,卻落在一個我不得不接受的一個藉口。事過境遷了好久,我可以請問,到底是哪個時候哪件事情,你決定你的未來不想有我?

 

3.  我是個不夠格的女友嗎?
你當初那麼狠的甩了我,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夠格,然後埋怨我很久了?!(掩臉哭泣)

 

4. 有個男的正在追我,你覺得他適合我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你,沒有更了解我的人。雖然你和我就這樣結束了,但你的好我沒忘記。你覺得新的他會比你更適合我嗎?

 

5.  如果我結婚,你會來嗎?

這句話說出口可真是難以形容心中的感受,說好要一起參與彼此人生的大小事,但分開了,這諾言還存在嗎?我想,只剩下這個諾言諷刺的存我們之間了。

寫到這鼻酸酸的了,這5個簡單有力的問題,問了真的是會勾起心中難以形容的情緒。沒有勇氣問,也沒機會遇到ex的他,就把疑問放心中,有些答案,是不需要再問了,往前看未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dating/what-i-would-ask-my-ex/109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