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當我們正在愛愛進行式時,內心最尷尬時刻TOP10

在他的高潮結束過後,他就打算這麼地好好就寢時…

等等,他是要睡著了,又或者是他要離開了嗎?他應該知道不只有他需要高潮吧,禮尚往來這道理他應該要懂阿!就算女生真的要達到高潮會比較困難,他至少也要多用點心,讓我看到他的努力、他的誠意阿!

「不好意思,先生你搞錯洞了」

還是他其實是故意的?!不會吧…

 

 

「Ouch!」

我承認我是有點微M的傾向,但有時候男伴掐我真的掐到有點太超過。而最尷尬的是,我不知道究竟該不該跟他說,因為是我提議用這樣的方式來「助性」的,很怕講出來之後會讓他興致全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男人在床上需要的是名蕩婦,我們女人在床上需要的也不是位「紳士」

該怎麼跟男伴開口說女生不是紙紮的?!平時在外我們需要的是一位紳士沒錯,但在床上我們會更樂意看到這位紳士心裡頭的小野獸!

當我們發現對方沒洗手時…

我向來不是個有潔癖的人,但不代表男伴剛剛吃完洋芋片的油膩膩的手就可以直接「開始」阿!想到他剛剛拿過洋芋片、握過選台器的手就這麼在我妹妹那邊徘徊,就覺得…ewww…

「他剛剛是叫我什麼?!」

我剛剛沒聽錯的話是“mommy”嗎?!就算我讓你很興奮,興奮到開始胡言亂語,我也不想當你媽,太沒禮貌了!會讓人直接走人的情況還有,就是對方居然喊著前任的名字,就算是口誤也不行!

那些「聲音」真的超尷尬的!

那些空氣推擠的聲音,雖然是自然現象,但真的還是挺令人尷尬的!麻煩男生來替我解答一下,究竟發出那些聲音的時候,我們到底是該裝傻、當沒聽到,還是當聊天話題說「不是我放的屁喔!」,會比較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愛不戴套

就算你沒有病,但我也不想懷孕!

我的嘴巴好痠​…

我是不排斥替男伴用嘴巴來,也覺得這是愛愛過程中挺性感的一個步驟,但把嘴巴張那麼開、那麼久,真的會有種自己下巴快脫臼了的感覺!

當有「液體」沾黏到我們的頭髮時…

我很寶貝我的烏黑秀髮,也知道這些「液體」富含蛋白質,但拿來保養頭髮?!不用了,謝謝…

資料來源: cosmopolitan.com

#色色話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