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志親授的戀愛必殺技!別緊張,這幾招男女通殺!

1 / 1

聽完了、也實踐了附近姊妹們提供的所有求愛法則,卻還是沒有招到桃花,或許你該試試男同志們的方法。就像有句話說:只有女人最懂女人,同樣道理也可以應用在男人身上。

 

總是要求對方的條件得是高富帥,你也不先想想自己究竟又是白富美了嗎?!

如果你希望你的伴侶能是一位紳士,那我想你也絕對是位淑女,而不是發起飆來就會上演河東獅吼戲碼的潑婦。女生總希望自己能遇到條件好的男人,但有沒有先想想自己的條件是否能hold得住對方呢?

 

拋開不必要的矜持,不要乾坐在一旁,試著融入大家!

童話故事裡白馬王子從天而降的戲碼並不存在好嗎?!除了在休閒時間多出門之外,跟朋友們出去玩,與其乾坐在一旁、明擺著自己格格不入,倒不如試著融入大家!你難道沒有男生朋友說你笑起來的樣子比皺著眉頭發呆的模樣來得好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膽嘗試新鮮事物

當你那一陳不變的行事風格、衣著品味、生活模式沒有辦法替你招來新戀情時,你有沒有想過或許是時候該將自己推出自己的舒適圈了?!

 

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渴望的是一段穩定的感情,那顯然夜店、酒吧等較複雜的環境就不是你想要尋找Mr.Right的合適地點。喜歡運動,就多往健身房跑、喜歡看書就多泡泡書店,當你沉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時,你永遠不曉得自己有多迷人!在自己熟悉的地點,你要遇到與自己興趣相同的人就容易多了!

 

停止再為自己的單身找藉口

如果自己的戀情總是過不了三個月的魔咒,在和姊妹淘們數落完歷屆男友之後,你有沒有想過或許有問題的可能不是他們,而是你自己?

 

遇到看對眼的對象時,可以留下Line等通訊方式,但臉書?太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急著在初次約會之後就加對方臉書。如果你們彼此適合、在Line裡聊天傳訊傳得愉快,以後要加臉書的機會多著;但如果這對象你連對對方的感覺都還搞不清楚,為了預防以後覺得雙方不合適,還得面臨unfriend對方的尷尬情況 (相信多數人還是希望在臉書上能保有多一點的隱私吧), 我想,臉書還是先別按下交友邀請會比較好。

 

外貌不是評判一個人的唯一標準

Hot guys光靠著自己的可口外表,就足以在感情市場上呼風喚雨。他也不傻,了解自己的行情、了解自己不光只有在你眼中是可口的小鮮肉。從沒有被人拒絕過的他,除非也曾受過傷,不然他永遠不懂作為被拒絕的那一方有多不好受。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