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看過來,對於『口服愛』這件事,你們真的了解嗎?

1 / 1

來個很18禁的話題!女孩們,妳們對於『口交』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呢?是喜歡的嗎?部分女生其實不大能接受,因為總覺得髒,這需要許多溝通來慢慢解決,今天要來告訴妳的是在進行『口服愛』這件事時,要注意的『小事』!

 

1. 保持清潔

(圖片來源: http://i.telegraph.co.uk/

味道這件事情實在很難掌握,畢竟妳自己也聞不到『那邊』呀!因此如果在進行之前,能先好好沐浴一番就很完美了,不過在普通狀況下是不太會有怪味道的,如果有,請別害羞,快去看醫生吧!

 

2. 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elephantjournal.com

這或許有點困難,但請妳保持放鬆的狀態,緊繃會讓妳無法好好『感受』這件事情,甚至會像死屍一般躺在床上,如果不自覺得會想扭動就動吧,相信妳的他不會因此而中斷的!

 

3. 教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mages.mid-day.com/

畢竟有感覺的會是『妳』,請適時地告訴他怎麼樣才是舒服的,而不是任他『認為』的方式來讓妳覺得舒服,這件事情是很互相、是雙向的!

 

4. 長相

​(圖片來源: http://evedol.com/

關於『那邊』的長相,妳或許會非常在意好壞美醜,但事實是,『她』就有如許多照片上的圖樣一般,相信妳的伴侶也這麼認為,所以別去問美或醜,又或者別害羞被瞧見!

 

5. 繼續或不繼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realbuzz.com

透過聲音來告訴他哪裡是舒服的,繼續又或者是停下來,畢竟這樣的姿勢是很難觀察到彼此的臉部表情,利用『聲音』來做溝通是最好不過的了!

 

6. 勇敢不愛

​(圖片來源: http://i.livescience.com/

如果真的不喜歡這件事情,請勇敢說出來,這並不代表妳錯了!這只不過代表對方的技術需要加強而已(笑),為了讓他進步請不要用善意的謊言讓他自我感覺良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拒絕替代

(圖片來源: http://a57.foxnews.com/

當他使用了某一『招式』是他前任或前前任的愛用招,不管是第幾任,反正不是讓妳舒服的方式,請阻止他在用這樣的方法,請他分清楚誰是誰,找到一個屬於『妳』的方式!

 

8.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tatic.doctorulzilei.ro/

當妳發現妳是在『等待』而不是『享受』過程,那麼是時候停止一下了,這代表著妳的情緒並沒有進入,這可能需要花費加倍的時間融入,那麼不如停止等時間和感覺都對了,再『這麼做』吧!

 

9. 開口

(圖片來源: http://www.femside.com/

如果想要這件事情,請記得學會『開口要求』,而不是靜靜的等待,相信我,他絕對沒有那麼聰明,能夠心電感應到妳的需求,與其生他不懂的悶氣,不如學會撒嬌開口提早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聲音

​(圖片來源: http://cdn.lipstiq.com/

過程中可能會發出一些『聲音』,或許會令妳感到尷尬,又或者妳早已沉入其中而不自覺地呻吟,不管如何,請放鬆面對,這一切都很自然並且保持是自在的。

 

11. 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i.huffpost.com/

其實這並不像電影中演得那麼容易,或許妳的屁股需要抬高一點,在床上可能就不太合適,下一回坐在椅子上試試吧!

 

12. 到達

​(圖片來源: http://images.idiva.com/

恭喜,如果真的有『到』,可能會有尷尬的場面:也許他的臉會濕的一塌糊塗。但這不是妳的錯,也許反而是他技術好的證明!

 
這話題是不是讓妳臉紅紅呢?只是想告訴妳,『口交』這件事情其實非常注重雙方感受的,12個小要訣告訴妳,希望妳開使學會接受並且能享受每一次、每一次的『到位』。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