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這些話就一定不能說出口!愛愛完30分鐘內男孩們最不願聽到的6個句子!

1 / 1

就像對大部分女生來說,男友評論自己變胖了是完全不可能被原諒的事情,在愛愛完之後當然也有些話是會男孩們的禁忌語句。不想愛愛完就分手的女孩們看好了,以下6個句子在愛愛完的30分鐘之內,我想妳還是別說為妙!

“就這樣嗎?!”

妳明確表達出自己的需求沒有錯,但換個更漂亮的sentence,我想妳男朋友會更開心。“就這樣嗎”聽起來像是對他能力的懷疑,而“我還要”則是妳對他的肯定。

“沒關係!”

平常時候妳的「體諒」可以被視為識大體、有同理心,相當加分。但在牽涉到性愛這檔事的時候,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就算空氣正因為他對自己剛剛的表現不滿意、妳也還覺得有點空虛沒被滿足而靜止,但妳也別為了想打破沉默而說出那句關鍵的“沒關係!”。

原本他可能以為這尷尬的氣氛只有他自己感覺得到,但如果妳開口說出了那最關鍵的三個字,妳等同於在跟他說“是的,你剛剛的表現確實有待加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嘿!人總有失誤的時候嘛!”

道理就跟上述那句沒關一樣。且,老實說,我相信還是有很多男人會覺得自己從來就沒有問題,當然也不會需要妳這樣子的「好心安慰」搂!

“你到底最後一次洗澡是什麼時候?”

覺得他身上有股味道早在開始前妳就該邀他一起泡個澡,而不是「勉強」自己!選擇不說,自己默默承受也就罷了,還要在事後講出來,這下子兩人都不開心了,妳滿意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叫錯名字

叫錯名字這件事情絕對是大忌諱!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通通都一樣!剛剛自己那麼賣力的表現,卻被對方當作是其他人;哈摟,說好的尊重呢?!不管道歉幾次都沒用!

“你要不要去做一下身體健康檢查阿?”

愛愛完的半小時內,不管剛才他的表現如何,有關健康的話題絕對都是禁忌話題。剛剛才運動完,你就在那質疑人家的健康問題,要讓人不聯想到與剛剛的「表現」有關都難!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u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