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說出口的「穩定交往中」!當他做出以下這幾點的時候,相信我,他已經不能再更認真了!

1 / 1

常常問身邊女生朋友的感情狀態,她們都表示自己仍是單身,只是有「談得來」的對象而已。但後來聊著聊著,聽完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點滴,我簡直想翻桌,都見過對方家人了、每天固定的早晚請安簡訊也都有,怎麼可能這樣還只是曖昧中而已?!

都說男人的話聽聽就好,與其要一個口口聲聲說愛妳,卻常常讓妳找不到人的男朋友,相信女孩們倒寧願儘管他只是曖昧對象,但卻永遠都會在那裏提供肩膀讓自己倚靠吧。當妳那位「談得來」的對象做到了以下幾點,相信我,他已經對妳認真到不能再更認真了!

當他因為你跟其他異性走得近而生氣,請妳體諒他的小心眼
任何人都會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眼中是獨一無二的,當他因為妳跟其他異性友人走得靠近而鬧脾氣時,他是在意妳的。他沒辦法接受除了他以外居然還有其他人能夠逗妳笑得如此開懷的事實。

他希望能夠融入妳的生活圈,得到妳周遭親友的認可

當你們都見過對方父母、他也毫不避諱被妳帶著跟親朋好友聚會,你們的關係再確定不過了。回想看看,除了真的十分要好的朋友或是認定彼此另一伴的對象之外,有誰會帶著只是普通好友的對象出席自家的家庭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他朋友在算下次派對的人數時自動將妳加入,恭喜妳,妳成功加入了他的朋友圈

當他朋友將妳歸類為他的對象,下次聚會時絕對會將妳算進去人數裡頭。因此,當妳聽到他朋友在算人數時自動將妳加入,妳可以很確定的是自己已被視作他們的「嫂子」,而並非只是亂槍打鳥打到的對象。

他大概每晚都是想著妳入眠、早上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妳,才會有每天的早晚請安簡訊

拜託,妳會傳訊給妳的好姊妹只為了說聲早安嗎?!這無疑就是你們倆之間有什麼的鐵證阿!

自己可以未經許可就把東西留在他的小公寓裡時,你們兩個之間就絕對不只是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通常會介意女生朋友的物品留在自己家裡的原因不外乎是害怕引起不必要的誤會,而你們之間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又怎麼會有誤會呢?

因為心中有妳,才會留心妳的所有小事

最好的例子就是妳的飲食習慣,當向來都粗神經的大男孩將妳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都牢牢記下時,相信我,妳在他心中的地位絕對不會只是普通朋友那麼簡單而已!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