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另一半的體貼也有太過頭的時候,當這6項徵兆出現時就代表「他,已經把妳視作理所當然」了

1 / 1

當愛滿到溢出來時,就只剩下淌在地上被踐踏的份。別讓愛這麼卑微,當這6項徵兆出現時,女孩當心了,妳已經把另一伴寵過頭了!

 

大半夜喝醉時也要妳出門去接他,但你們說好的兩人微旅行卻永遠成不了行

當他打來要妳出門去接他的時候,他的口氣不是徵詢妳的意願,而是命令式句型。不只有這件事,所有事情他都會自動把自己的決定與妳的意願畫上等號。

 

替他特別做的情人節大餐開啟了自己每天為他準備三餐的主婦之路

在妳做情人節大餐給他的那天,妳在他臉上找不到與「感動」二字相關的表情。妳替他打掃家裡、在他生病的時候料理好他的三餐、在他車子進廠保養時接送他上下班,他都視作理所當然,彷彿妳的所有行為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曾懷疑過你們之間是不是只剩下肉體層面的連結

每次找妳的時間都是在大半夜,你已經記不起來最後一次兩個人一起走在陽光底下是什麼時候了。

 

他無理取鬧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很多問題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但他就是受不了你不依他的「計畫」行事。就算是他在無理取鬧,第一個低頭的人卻永遠是妳。

 

當妳替他「用嘴巴來」的時候他動作越來越粗魯,但再也不願意為妳「服務」

他也毫不在意妳是否有「享受」到。通常在他「洩洪」完畢之後,他就轉過身起床洗洗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不再甜言蜜語,妳也想不起來最後一次妳聽到他主動讚美妳的時候他究竟說了什麼

有些男生確實比較不善於表達,但不代表妳記不起來上次他讚美妳究竟是什麼時候的這個現象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