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不只是給妳們編辮子用的阿!長髮女孩專屬的性愛招式,妳們學會沒?!

女孩們,麻煩自己捫心自問,妳們除了拿自己的長頭髮綁馬尾、編辮子、綁魚骨辮之外,還會做些什麼?!長頭髮並不是只有給你們拿來變變髮型、換換心情的好嗎?!

前戲,就由「讓他替妳編髮」開始

就算他可能不知道自己到底編得正不正確,但這樣玩玩妳的頭髮能讓兩人的心情靜下來,準備開戰。當然,他編完也不用跑到鏡子前仔細端詳,在那糾結究竟是哪個環節編錯了。讓他替妳編髮講求的是那氛圍、那意境,who cares妳的頭髮到底有沒有編好啦!

光著背躺在他身上時,頭湊到他鼻子下方,用香味魅惑他

別浪費妳花了大把銀子買下的Jo Malone洗髮精阿!但重點是記得別把頭髮塞進了他的嘴裡,不然想想看他在那抓、在那找舌頭上的毛髮的模樣,是不是挺煞風景的?!

 

 

當高潮即將來臨,將頭髮抓成一束咬著,試著別讓自己叫得太大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當它是窗簾吧

妳在上位時,頭髮將無可避免的散落在臉上。別急著拿起髮圈將頭髮綁整齊,妳不知道此時此刻的妳有多性感。

當髮絲擋住妳的是視線時,就索性閉上雙眼,當它是窗簾吧,好好享受你們兩人最緊密的這一刻。

跟狗狗式搭配,再適不過了!

他輕扯妳髮絲的動作,不僅會讓妳好跟上他的節拍,妳也能透過他的力道、頻率得知他是否enjoy。

讓一頭烏溜直髮垂落在胸前

有什麼會比若隱若現還要性感的?頭髮垂落在胸前,隱隱約約遮住妳的乳房,就像隻美人魚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攤牌時間!你男友很想實現,卻說不出口的性幻想!這次輪你們害羞了吧!
別以為關燈什麼都看不到!激情時刻男友最注意妳的5件事,太害羞了怎麼會觀察這麼細!
遊走在最危險邊緣的激情性愛,別否認,妳明明很愛的8個小動作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