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說你們這只是在純聊天,你們就是在約會好不好!

很多人都說她跟他或是他跟她只是在聊天,我聽你們在假掰。現在許多25 – 28歲之間的人定義他們跟另一個人的親密關係是用”聊天“對象來形容。如果你是個男人,我相信你會跟另一個男人聊天是非常奇怪的吧!在還沒有Instagram、snapchat和手機的時候,這種就叫做“約會”!!所以,不管你用的是哪個軟體,你在跟他聊天的,就表示在跟他約會。這整套過程沒有任何道理。你想要一個人,所以用這些不同的方式來讓對方覺得你對他沒興趣而讓他對你產生興趣。這是個耐力比賽,看誰在乎誰得多,結果是大家都輸了。不好意思,如果有這些所謂的“聊天”對象出現,你們絕對不只是在“聊天”而已,而是在“約會“。

1.如果他因為對別人調情而生氣,那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如果你在他面前跟別人調情,他會生氣而對你有所要求。當然,人們總愛為了小事而嫉妒,但是,當這是發生在個人的私人的溝通,這就表示 – 他一定對你有好感。還有,當彼此的感覺開始起了作用,那是因為你們是在約會,不管你要不要承認。

 

2.如果他見了你的家人,那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你為何要浪費你的時間和其他人的時間跟你親愛的家人的時間?見家人是最基本的方式去表示你們是在正式的約會而不需要透過說任何話來承認。這完全是非常明顯的徵兆,如果你還覺得不是這樣 – 那你就是在欺騙你自己。

 

3.如果你不自覺地加他/她一起,那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如果你朋友約你出去時,你的朋友們邀請你的女孩或是男孩一起來,猜猜看這代表什麼?你們可能是一對情侶。如果你收到了一個正式的邀請卡,例如:婚禮,而且上面也寫著他的名字,那你個絕對是在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如果你收到“早安”簡訊,那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你甚至不會傳簡訊跟你最好的朋友說早安,所以,很清楚的你正在跟這個人處著不一樣的關係。

5.如果你PO只有你們兩個的合照,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不要再騙你自己了,當然不是因為你們照片背後的夕陽太漂亮而po出來。

6.如果你們一起出門從清醒到喝醉相處的比例是3:1,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很抱歉告訴你!正式的約會已經不存在了,除非你們是一對情侶,驚訝嗎?你們就是!

7.如果你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留任何東西在他家,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你為什麼要留下你的東西在他家,是不是因為你不夠相信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如果你們一起在家看電視,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現在是2015!這就是全世界的情侶會一起做的事啊!

9.如果他知道你對什麼挑食,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幫你挑出食物這種小舉動正是愛的另一種表達方式,不管你怎麼看。

10.如果隔天你不會感到有壓力離開,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如果你在對方家起床,不會感到奇怪的想離開,那是有原因的。這就是因為你們是情侶,而且情侶們都這樣做。

 

11.如果他的室友知道你的全部,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男人對男人是不會討論女人的,除非妳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如果他抓住你的手,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因為沒有別人會想做這樣的事。

13.如果你們常常講電話,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誰還會做些事?告訴你 – 情侶。

14.如果你睡覺前卸妝,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這象徵著你突破了你的最後一道防線,對於你們的關係已經到了巔峰。

15.如果你們睡在一起的時間多過你自己睡,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如果你們花了大多的晚上睡在一起,我的朋友,這代表了另一層的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如果你們真的只有睡覺,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睡在一起卻沒有做愛?OK~那絕對是戀愛關係。

17.如果可以進入他的公寓,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你不會把你的鑰匙給其他人對吧?

18.如果他洗澡時不會帶他的電話,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信任。目標。

 

19.如果他請你幫他確認是誰找他,你們絕對是在約會。
基本上,如果一個男人在他沒有確認對方是誰之前,讓你打開他的訊息或是幫他回覆他的電話,你得到的一個男朋友了,親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如果你刪掉了所有你的交友apps,你絕對是在約會。
不然你幹嘛刪掉呢?

21.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比你自己時間多,你絕對是在約會。
這麼明顯,應該沒什麼好說的了吧?!

 

22.如果你不害怕未來,你絕對是在約會。
為什麼呢?因為這就是你的未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