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10種壞習慣,你要注意了,可能是讓你們感情變淡的元兇!

1 / 1

「愛情」這兩個字不僅僅是你愛我,我愛你這麼簡單而已。一段完美的關係,是可以讓人感到快樂和健康的。但請記住,成功的關係是需要溝通、尊重和兩人各自良好的習慣。看看以下幾點,當出現這些壞習慣,很可能就是讓你們良好的關係轉變的危機!

1、努力的想讓他/她變更好

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可以磨合成完美的人,所以不要期望自己可以改變他人。可能你只是想讓他更好,但事實上只是會讓對方心境從焦慮轉變成對你的猜忌,懷疑你是否愛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

 

 

2、撒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意的謊言是可以減少一些爭執沒錯,但久了卻破壞彼此長期所建立的信任關係。當兩個人想更好時,信任是關鍵。有信心的伴侶,絕對會尊重彼此的感受。

3、不在乎別人眼光在大庭廣眾之下吵架

好像在家吵不怕一樣,在公共地區吵架的情侶,可是讓周圍的人都覺得彆扭了。如果一個不懂得在乎眾人感受的人,想必在兩人關係中也絕對不會在意另一半的感受。

4、不吵架

其實吵架不全然都是壞的,但得選對時間地點來吵。在一段關係中有不同的意見是一定會發生,但要避免使用尖銳傷人的詞彙,必須清楚的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與感受,配合眼神的交流讓對方知道你的感覺。切記,床頭吵床尾和,當天的不愉快一定要當天處理完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什麼事都不說

根據一項研究報告顯示,年輕的情侶們維持良好感情的方法,是當彼此敞開心胸談論兩人感情的問題,會比把問題埋在自己的心裡還要更好。沒有人是會完全讀懂你的心思,所以請試著表達自己的感受讓對方知道。

6、忘記原諒對方

人都會犯錯誤,如果還常常將那錯誤掛在口邊,不僅會傷害彼此關係,也可能引起不必要的緊張和焦慮。試著同理對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和作為,會讓彼此在感情裡懂得互相體諒。

7、缺乏自信

沒有自信的人在一段關係裡會出現自卑、嚴重時甚至會性慾低下,這可能使兩人的情感逐漸少去火花。一定要相信自己在對方心中是美麗的,找到自信的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不斷地和過往做比較

每發生一件事情就搬出過往的情人或事件,一直和過去的人事物比較。這可能會導致兩人關係裡不切實際的期望。

9、做任何的事情都要膩在一起

人雖然是群居動物,但卻都需要一些獨處的時間。孤獨一人的時候會有更多思考的機會,甚至可能讓自己反省與成長,進而提升彼此的關係,讓兩人之後在一起的時間更有價值。

10、把對方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時時刻刻記住在一起的初衷,為什麼你會喜歡那個特別的人。請時常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不是認為對方對你的好是必須的,讓兩人的關係保持在雙向的給予和接受。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