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了我還是這麼愛你?分手後的心路歷程,讓這些文字陪你一起走過失去的日子

1 / 1

你已經和他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你真的很投入,你知道對方有多麼好;你們可能住在一起或者共享任何假期,你甚至知道他接下來的人生安排,並且知道你在他的未來藍圖裡。他得到你,你得到了他,是多麼的相愛。

但現在,你們的關係將結束,你必須聽到可怕的分手對話。他告訴你,他為什麼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不想要,但卻也得同意。

好難。

我還是希望你能成為我電話聯絡人的快捷鍵

總是按開電話就能快速聽到你的聲音,突然想念起你在電話那頭呼叫我替你做事情的 moment。

我還是想念你身體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冷了,總是習慣你抱著我入睡。我從一個人睡,到必須有你的擁抱,為什麼你要寵壞我這個壞習慣?

我不能想像你和其他人在一起

當然,我希望你能過的幸福。你值得擁有幸福,但不是跟別人,也不是現在。

我不想假裝我很感興趣,你的愛情生活

因為我不感興趣。對我而言,你的以前和一起我開始,就應該和我一起到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沒辦法想像得調整我的未來,那曾經有你的未來

以前的我每天都在期待與計畫我們的日子。現在,已事與願違。

那不得不重寫的故事,他卻不能在裡面了。該章節是真的必須畫下句點。

我想你有足夠的朋友

在這一切結束時,你知道你分手了,但他堅稱自己與你“仍可以成為朋友”。他還想讓你在他的生活,但是以一個完全不同的方式。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這件事情你們已經結束了。

你必須坦率地說,我不想只做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我不想仍然是朋友,我們就做彼此人生最美的過客。

​(以上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